takoya0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戀愛的時候有些人喜歡低調,不喜歡公開,卻也有些人覺得談戀愛就該讓全世界都知道,非常強烈的表現出正在戀愛的快樂,就算是在公共場所也不顧他人的眼光,激烈的接吻、擁抱,好像全世界只剩下他們兩人一樣,全然無視於別人的存在,這也沒有好或不好,畢竟價值觀東西方並不相同,但是,哪些星座的人就容易如此放得開,談個戀愛就一定要高調的放「閃光」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想到了就馬上去做,誰都不能夠阻擋,況且戀愛是我家的事,我愛怎樣就怎樣。

要說是帶點任性,或該說是牡羊座總是劍及履及的做法,加上天生只會向目標衝,談起戀愛時如果是一頭熱的狀態,那麼根本也就不太管別人怎麼想。有點以自我為中心、自己的戀愛自己開心就好的想法,很多時候會隨機的就與另一半激吻或擁抱,連另一半都會有點嚇一跳,不過往往跟牡羊座在一起久了,大概也都習慣了。

當然,這是越年輕的牡羊越容易這樣不顧他人眼光、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衝動起來的話,有些牡羊座甚至於會有很多過份激情的舉動發生,這是比較容易發生在牡羊男的身上,只不過就現代社會來說,很多牡羊女生也是主動得令許多人感覺到非常驚訝的,這個星座本來就是受到火星守護的星座,熱情如火當然也是非常的正常。

要說牡羊座是故意曬恩愛的話,這對於牡羊座是不怎麼公平的,他們往往真的沒有想到那麼多,也不怎麼覺得這是會帶給別人壓力或任何的不良影響,只是當下很開心,就做自己覺得愉快的事情,很多時候就是先做再說,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只是個性直來直往的牡羊座還滿常發生一種現象,那就是可能前一秒鐘還吵得天翻地覆,下一秒鐘卻是可能就已經激情擁吻,這一點是讓別人霧裡看花、根本就搞不清楚的,只是這就是牡羊座型的戀愛,也因為這樣,如果牡羊座這種曬恩愛的動作在公開場合上被別人出言阻止,恐怕就會引起牡羊座的回嗆,有些衝突也就因此而生,不管是牡羊男還是牡羊女,坦白說都是還滿走火爆路線的,只是這種情況發生,往往最難做人的還是牡羊座的另一半。

在牡羊座的思維裡,他們向來沒有故意要曬恩愛過,別人看不下去的話,那就不要看,不要一邊看得很過癮還一邊道貌岸然的指指點點意見多多,這樣不是更莫名其妙嗎?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