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40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感情的相處上頭是一種互動關係,但每個人成長過程都不相同,個性也大異其趣,談戀愛總是需要互相磨合互相包容,究竟在這個秋天裡頭,你的情人有多難搞?多麼需要你包容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做個小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身為果農的你培養出新品種的柚子,你希望是以下哪一種呢?

A:果肉散發玫瑰花香的柚子。

B:果肉散發巧克力香的柚子。

C:果肉散發蘋果甜香的柚子。

D:果肉散發葡萄酒香的柚子。

E:果肉散發焦糖香的柚子。

 

 

 

 

 

 

 

 

 

 

 

解答:

A:情人難搞指數:20%

今年秋天你的情人不會特別難搞定,脾氣也還滿好的、和你的相處上是幸福的,會常常給你很多的關心和給你一些小驚喜,唯一的缺點就是如果你的回應不夠熱情,你的情人翻臉也翻得有點快,就會變得有點小難搞,這也算是一種撒嬌,好好安撫一下就沒事囉!

 

B:情人難搞指數:40%

今年秋天你的情人對你是有點冷淡的,雖然不至於會一直和你唱反調,但是和你之間的溝通總是有一搭沒一搭,有時會讓你覺得情人好像不太想理你的感覺,也使得你們的感情好像回不去過往的熱度,你可能得要製造一些浪漫和驚喜,否則感情這樣冷下去是不行的。

 

C:情人難搞指數:80%

今年秋天的你要小心點,你的情人在外桃花還滿旺的,也有第三者虎視耽耽、用盡心機想勾引你的另一半、想破壞你們的感情,如果你發現情人對你的態度越來越冷、或面對你時總是有點不耐煩又常常一言不合就吵起來,這些都是警訊,代表你們的感情可能亮起紅燈囉!

 

D:情人難搞指數:60%

今年秋天你的情人顯得特別難搞、特別愛吃醋、特別愛管你,對你好像總是看不順眼又愛查勤,某一部份的原因是你的情人懷疑你在外面偷吃,所以對你想要嚴加看管,也因為對你的不信任感大增,所以事事都有意見、事事都好像衝著你來,讓你覺得和情人溝通好困難。

 

E:情人難搞指數:0%

今年秋天你的情人超級愛你、一點都不難搞,因為你的情人又發現你更多的優點,也更加的愛你,對你也很好、把所有的愛都給你,常常和你有浪漫的約會,也會常對你甜言蜜語,或許你會覺得情人好像有點太黏人,不過這也是愛你的表現,你也要記得給予熱情回應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