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情人天生就很「大牌」,個性上總覺得自己是老大、是高高在上的,另一半就得要聽他們的意見,沒事就很喜歡命令自己的情人去做這個做那個,頤指氣使的態度總令人很不快,如果你做得不夠好,這類的情人可能還會嫌東嫌西,但你也幾乎不曾看他們真的動手做過些什麼,也許是不同的理由、不同的心態,究竟哪些情人總是在戀愛當中經常「只出一張嘴」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自己說過什麼也不見得記得,講過的承諾也很容易只剩空頭支票。

天生記憶力就不是怎麼好,加上有時候因為時空背景的不同,雙魚座的想法也會跟著改變,常常也會發生一種「幾天前講了些什麼、幾天後完全不記得」的情況,情到濃時的當下做出的一些承諾,往往有時一覺睡醒就拋到九霄雲外,如果當真要追究起雙魚們在愛情裡的許諾,那麼在一起越久只會越有一種感覺,就是「這個人也只會出一張嘴」。

這是一種落差,相對於雙魚座本身給的甜言蜜語,到最後完全落空,有如是從天堂掉到地獄,拉得越高自然也就摔得越重,加上雙魚座只要心情好,浪漫的話就會跟樂章一樣不斷的從嘴巴裡頭講出來,也很容易就給另一半非常多的承諾、許諾很多浪漫又夢幻的想法,甚至於把支票開到五年、十年之後,在當下聽到這些話的時候,當然會非常的開心,但問題是,真正實現的真的沒有幾樣,可說是芭樂票滿天飛。

真的,不要對雙魚座講出的話太認真。原則上只要把握住在雙魚座講話的當下,你聽得很開心很開心就好,精神上的撫慰與滿足有時候會大過於實際上的給予,因為往往雙魚座講完了不久就會忘記,生活上一忙起來就不太記得講過些什麼,反正當心情好、又情到濃時的時候,他們粉紅色的靈魂就又會自動的講出更多的愛、喜歡、並且打早出一個幸福的未來藍圖。

如果有個雙魚座的情人,真的得要有個認知,他們很常「只出一張嘴」,也就是嘴巴上說得很好聽,但真的做得到的比例卻是非常低的,如果你能夠陶醉在他們的話語裡,並且不怎麼懷抱太多希望,當雙魚座所築的美夢成真的時候,你會開心非常多倍,因為從不抱希望到承諾實現,中間的落差會讓人感動不已的。

有這樣的認知,跟雙魚座談戀愛應該會開心很多,至少不會太容易失望。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