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個越來越國際化的時代,愛情也跟著和國際接軌,很多外國人因為台灣的美而愛上台灣,來到台灣這個美麗的國度裡頭,很自然的也會談起戀愛,有些星座的人還滿怕跟外國人交往的,總會有許多的顧忌,但也有些星座的人覺得人的一生總要做些特別的事,談跟別人不同的戀愛,跟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交往看看,也是種很特別的體驗,哪些星座的人對於談異國戀情容易懷抱夢想呢?一起來看看!

 

戀愛、人生的觀念對上了就是好對象,偏偏這種電波都是外國人比較比較容易接上。

如果是認真想要找個好對象,那麼射手座往往會還滿在意另一半的思考迴路和自己是否接近,但是射手座對於這方面的要求其實是非常高的,因為射手座往往會覺得,要一起過人生的那個人,通常要有比較多的遠見、要有涵養,太過沒內涵的另一半其實很無趣,也根本就相處不來,至少跟自己要有相同的興趣,或要有足夠的人生視野。

很多射手座都喜歡出國、喜歡去從事一些戶外的運動,對於很多台灣人來說,有時候是寧可窩在家裡頭或者是去夜店喝喝酒,這令很多射手座並不怎麼認同,其實射手座本身也很會玩、很懂怎麼玩,可是射手座內心都很明白「歡場無真愛、宅在家不健康」的兩個道理,出國也喜歡去些有深度、能增加人生智慧的地方,雖然還是會去些娛樂場所,但很多射手座都會保持著玩樂與智慧並進的路線,而往往這樣的生活就容易讓射手座有很多異國戀情的機會發生。

射手座喜歡眼光長遠、對很多事的看法比較豁達的人,接受比較歐美式教育的人比較容易有這樣的觀點和看法,也會跟射手座有比較多默契,對射手座來說,這樣的好溝通和有相同的看法的對象,在愛情方面也會有比較高的同步性,也比較會有未來。

對於在國外生活方面,射手座這種渾身是膽的個性往往也都是「沒在怕的」,很多射手們的人生是容許有轉彎、變化和突破的,他們有種不安於現狀的變化靈魂,而且對於環境的適應力很高,不管是繁華的大都會或是平淡的小鎮,他們都會愉快的適應、並且去體會每個國度與城市的深度。

站在可以拿來炫耀的立場來說,射手座也覺得跟外國人一夜情是種成績,如果交往的話,短戀也足以當成人生當中少有的特別經驗。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