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愛情可能會以各種型式的方式降臨,許多不同的關係都可能轉變成愛,而朋友與朋友之間由於接觸的機會很多,也極可能往愛情的方向移動,也可能你還滿喜歡某個人,但你們目前卻還是普通朋友關係,或許未來的一段時間內,你們就有可能會轉變成戀人關係,只是這樣的機會到底高或不高呢?想著那個對象,一起來抽張塔羅牌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正義牌  正位   還是滿生硬的朋友關係

最近的你和這個人之間的往來關係是不會有太多的改變的,你們之間就是非常生硬的往來居多,兩個人就是很普通的好朋友,簡單來說你們就是還不怎麼相熟,感情上的發展幾乎是不太有可能的,一切還需要慢慢來。

倒不是你們之間沒有機會,不過可能得要調整一下你們之間的溝通和往來關係,不要太客套或是太過制式化,你們也算是有來有往的關係,不夠熱絡和熱情是你們需要加強的部份,感情是需要慢慢累積出來的,再多花點時間吧!

 

B:聖杯六  正位   互相分享生活的好進展

最近的你們之間會有良好的機會可以讓你們彼此有更多的時間和空間去分享很多生活當中的有趣事情,這些好機會是需要多把握的,特別是,如果你對這個對象已經投注了不少的感情,那麼可以趁此機會拉近許多的距離。

如果你是走隨緣的路線,那麼也不妨就把心防放下,拿出一些過往對於感情的看法和經歷在彼此間分享,其實這也是非常好的方式,當兩人間的距離有所拉近的時候,你們之間的感情就還滿有機會昇華成戀愛囉!

 

C:權杖四  逆位   關係緊張難有發展

你跟這個人最近還滿容易有些吵架或是不愉快的,特別是容易因為一些小事就鬧得有點不合,工作方面的不愉快也可能成為你們之間爭論的主因,也因為是這樣,讓你們原本還算滿不錯的感情也變得有點疏遠。

可能你得想個辦法把某些歧見消除,否則短期之間你們的感情也不會有什麼太多的進展,原則上也只要別變得更疏遠就好了,保持彼此間的好溝通,不要讓一些爭吵壞了你們之間的關係,要轉變成愛情恐怕還需要些時間。

 

D:寶劍侍衛  正位   依然是玩樂好友關係

最近的你和這個朋友間的關係會變得更好,但是不太是朝向戀愛關係的開展,反而是會變成越來越常膩在一起的超級手帕交,彼此之間是沒有太多曖昧或愛情的關係,而成為生命當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知心朋友。

這其實是很好的,你會有一個對你不離不棄又很聰明的好朋友,雖然不見得會發展成愛情,但你們之間的友情成長是非常驚人的,別人看了可能還以為你們已經談起了戀愛,不過你們都心知肚明,這種朋友的關係可是會非常長久的。

 

E:聖杯十牌  正位   愛情有機會開花結果

你和這個朋友之間還滿有機會可以修成正果的,在最近的一段時間當中,你們兩人間容易有愛苗的滋長,這都會使得你們兩人間越來越緊密,而從朋友關係轉變成戀人關係,這也是還滿不錯的轉變,而且後勢看漲。

也該很恭喜你非常的有機會可以跟這樣的一個朋友變成甜蜜的情人,由於你們之間的相識與認識是很深入的,也有助於你們之間未來的感情可以更穩定的成長,這是非常棒的一段好緣份,當然也請你要好好把握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