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死會活標指的是遇上了喜歡的對象,就算對方已經有了男友或女友,還是想要試看看能不能把這個自己很喜歡的人給搶過來,這倒不見得是立志當個小三,而是在還能夠競爭的時候盡量的表現自己,免得一但對方結婚了,就什麼都來不及了。在對方還沒有走到婚禮之前,盡力表達愛意,就算是拼失敗了也比較不覺得有遺憾,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有這樣的想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愛就是愛、喜歡就是喜歡,這股衝動還沒消失前,就一定想拼看看。

總之就是憑著一股熊熊烈火,濃到化不開的強烈愛意,有點像是一見鐘情那種看到了就愛上了的態度,牡羊們的愛通常都還滿直接的,就算對方身邊已經是名草有主或已有護花使者,牡羊們其實很難控制住自己心裡頭那股衝動,往往也就會想要繼續保持往來,當然也有不少篡位的想法,畢竟在還沒結婚、還沒有底定之前,牡羊座都覺得自己很有機會。

這是一個很開創型的星座,總是認為人生就應該要由自己的雙手來開創,自己只是起步慢了一點,並不代表自己將來在這段感情的競爭上就一定會是個輸家,往往也是因為這樣不屈不撓的開拓性想法,讓牡羊座走上死會活標的這條道路上。

這種不怕死不怕難的精神,往往都還滿容易演變成一種單純、純粹的為了愛情拼命、死命付出的行動和態度,就算是喜歡的人開出的難題是目前很難達到的,牡羊們還是會盡全力去做到,單純到很傻、很天真的付出和奉獻,會讓對方看到自己的真心。

說實在的的,牡羊座是為了愛可以達到「掏心掏肺」等級的人,死會活標時更是會把一顆真心赤裸裸的就擺在對方面前,也因為這樣,很多牡羊座的死會活標手法是非常強烈,要他們低調真的是太難,加上單純又直接的個性,牡羊們認為示愛當然要光明正大,這樣的做法一方面也算是一種明目張膽的下戰帖。

所以往往牡羊們的死會活標都不會太長期,因為戰帖一下,勝敗大概也就是不用太長的時間就會見分曉,如果輸了、牡羊座也會很瀟灑地退出,因為對牡羊座來說、自己是真的把百分百的真心都拿出來,如果這樣還是在愛情的競爭上落敗,那也不會有什麼遺憾。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