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好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人談起戀愛就是標準的「外貌協會」,當然美醜是主觀的,但是有些人就是一定要跟「他們心目中完美的那種樣子的人」談戀愛;外表不是萬能的,但對有些人而言,沒有外表可是「萬萬不能」,在挑選自己的另外一半時,另一半夠不夠好看、氣質夠不夠好、有沒有品味、身材好不好,一切跟外表有觀的事,都會影響這些人的選擇,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人是外貌協會的尊榮級VIP吧!

優質的外表、高尚的品味與氣質缺一不可,這跟面子、以及人生發展有極大的關聯性。

這是個「面子」、「社會地位」、「成就感」有濃厚關係的一個星座,說穿了就是如果你沒有辦法帶給魔羯座眼前一亮的感覺,通常也就很難讓魔羯座覺得非愛上你不可,對於越有年齡的魔羯座而言,越是容易成為外貌協會的成員。原因很簡單,魔羯座會努力增加自身的價值,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眼光自然也會越來越高,外表太過低俗、太過不會打點自己的對象,實在是很難第一眼就讓魔羯座動心。

有如模特兒一樣的身高外表,加上如果身上有更多高貴的流行品、名牌堆在身上,這是絕對會讓魔羯座眼睛一亮,這樣的程度大概是跟早期《大和拜金女》一劇當中所演出的狀況差不多:藉由對方身上的衣服、配件的貴重程度去判斷對方是不是有交往的價值,如果要說這樣是不是太過現實,說穿了魔羯座也不過只是在追求更美好的人生而已。

魔羯座並不會貪心到一次就要跟什麼名流或是什麼時尚名媛在一起,天馬行空的幻想實現度太低,《麻雀變鳳凰》只是電影,魔羯座是一層層爬樓梯的人,他們會選擇有希望成為成功人士的對象交往,然後一步步更換身邊的對象,當然,如果你能夠保持在最佳的狀態,魔羯座也不會因此就棄你而去。

這樣來看似乎魔羯座是很現實主義的,只是想法是這樣、手段高低卻也有所不同,但是很多魔羯座很難第一眼被看起來太邋遢的對象給吸引,不過話說回來,魔羯們也只是很清楚的面對自己真正想要的戀情和對象罷了。

誰不想讓自己過得更好?另一半不能是拖累自己的那個,而是要帶來人生增值,或者,至少帶出去在朋友面前,自己會很有面子,這一種重要功能性,也是種重要的附加價值。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