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524963405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一回來談談星座人性當中比較壞心眼、有心機或該說是惡劣的那一面吧!很多人為了守住目前的感情,就算偷吃也會記得擦嘴巴,不敢留任何的蛛絲馬跡讓情人抓到把柄,有些人卻是會留下了不該有的痕跡、讓另一半有機會能追著這些線索抓到偷吃的證據。不過,這種不小心,究竟是故意要用這種方式逼走現在的情人,還是更有其他的打算呢?跟著亞提米斯從星座的角度一起來看看吧!

 

 

我只是在提醒你,你可以考慮面對現實,或者,你也可以更有智慧面對讓一切天下太平。

 

每個星座都會有些比較負面的人性,只是有些負面會令人毛骨悚然,但還好並不是每個魔羯都心機到這個程度,他們天生只是非常的實事求是。在外面偷吃對於魔羯座來說並不算是什麼罪大惡極的事,特別是一部份心機比較重的魔羯,他們非常明白感情是一種很重要的工具,對外偷吃或搞曖昧是一種手段,詳細內容可以參考漫畫《島耕作》系列,有時候有些桃花和外緣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身處在充滿了競爭的時代。

 

現實不盡然是種壞事,魔羯座的現實心態居於十二星座之冠,他們不太喜歡用浪漫或夢想去衡量事物,而是該怎樣就怎麼樣,以目前可以取得的一切作為資源、努力的向前。在還沒有決定結婚之前,戀愛對象當然是可以更換的,他們不見得一定要對方家世背景雄厚(如果有的話當然是更好),但如果沒有好的背景,那就要更成熟、更懂事、更能夠與魔羯座兩相配合。

 

在有些魔羯座的觀念裡,他們也是屬於一個茶壺可以搭很多茶杯的個性,只是他們很清楚,哪樣的對象個性是能夠穩坐正宮,哪些人一輩子在魔羯座心裡頭只會是小三,哪些個性的人就只會分配在曖昧或一夜情,魔羯座都計算得很清楚,而如果對方想要跨線,像是小三想要爬上正宮的位置,往往就會被魔羯座給扔掉,簡單來說,跨越了某些分際線就代表犯規,那麼就連維持在某個位置的存在必要都沒有。

 

這是個很剛毅、很清楚的一個星座,他們的規範很清楚。如果魔羯不介意被你知道在外面有小三,卻還是告訴你,你的正宮地位不會被篡位、會非常穩定,那麼你如果可以拿出更穩定成熟的風範,一切粉飾太平默默接受,那麼魔羯座也會更尊重你。

 

他們是很老派的,處理任何事都很現實,婚姻關係是種承諾,如果他們願意走進婚姻,就代表極度認定這個對象,也不會想輕易放手,只是他們不會主動斬斷一些對外的關係,特別是在職場上發展的魔羯,就算是女性,多多少少也必需要維持一些曖昧的關係,這是必要的手段,人生的成功是需要投資的,感情很重要、但是贏不過他們對成功的渴望。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