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809792687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宅男」是最近社會裡頭常聽到的一個形容詞,由於現代社會科技發達,許多虛擬世界的事物是比真實人生來得更美麗許多,有些男人只喜歡窩在家裡頭悠遊在虛擬世界裡,或是沉迷在電玩動畫的世界裡跟虛擬人物談情說愛,對於一般的女性和人際交往興趣缺缺,也不喜歡運動陽光,每天只埋在電腦電視前,究竟哪些星座男在現代社會裡頭是容易步向宅男之路的高危險群呢?一起來看看!

 

第一名:水瓶男

大部份的水瓶男都還滿喜歡高科技產品的,有很大部份的水瓶男更是沒辦法離開他們的高科技用品,所以有一半的水瓶男會很容易沉醉在虛擬世界裡面,然後就會有越來越宅的傾向,因為你會發現他們的用語越來越跟你不同。

加上不少水瓶男會因此在網路上找到同好,然後就會越陷越深,這是一個低調生活的星座,如果他們的注意力和喜歡的事物都在電腦上,加上網路上還有聊不完的朋友和話題,水瓶男就容易從此一路宅下去呢!

 

第二名:魔羯男

很多魔羯男是不太喜歡在工作之外還要有太過複雜的交際,如果對於工作沒有太大幫助的人際關係,魔羯男甚至於也不是很想去經營,下班回家後多半喜歡看電視看書或是上網打電玩,不用出嘴溝通就好,這樣比較不麻煩。

魔羯男其實有另外一面、在他們堅強又不茍言笑的狀態之外,其實有很悶騷的心靈,可是這一面又不是太想給很熟的人看到,自然就很容易投入在網路或虛擬世界裡去扮演一個新角色,扮演得越順利就容易越投入,宅的程度也就會越來越高。

 

第三名:金牛男

不善言語的金牛男容易越來越宅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在網路世界裡頭可以不用發言,只需要去看別人講話、去看別人在做些什麼就好,有些金牛男則是對於現實人生的交際感覺到非常的困擾,他們表達能力不佳,不表達又不對。

虛擬世界裡頭有時候相對單純許多,金牛男可以不講什麼話、單純做自己的事情就好,玩遊戲創造記錄也會帶來許多成就感,有賺錢頭腦的金牛男更懂得怎麼從網路世界裡頭去撈錢,不管是為了賺錢還是不想跟活人交際,總之就是容易宅下去。

 

第四名:巨蟹男

很簡單,因為待在家裡頭什麼都好,在家最安全最平安。(笑)巨蟹男其實是還滿容易受傷的一種男人,特別是在感情方面上,很多巨蟹男其實很容易很受傷,加上巨蟹男受傷後往往都會喜歡在家裡頭賴個幾天找尋安全感,就容易越來越宅。

如果在虛擬世界裡頭找到了愛情,那麼很多巨蟹男是會願意守在電腦前面就為了愛情能夠順利發展,也有些巨蟹男因為在現實世界的愛情裡受了重傷,對愛情不再相信,也容易轉而投入虛擬人物的懷抱,反正窩在家裡很安全,開心就好。

 

第五名:獅子男

通常這種狀況會發生在現實人生失意、但是又很喜歡當「領導」的獅子男頭上,特別容易變成所謂的「遊戲宅」。獅子男很需要成就感,這種成就感最好是能夠來自於各種不同的方面,包括愛情工作人生各個不同的領域。

可是人生本來就不見得順利,很多獅子男在很多挫折之後,轉而在虛擬世界裡頭找到了自己的成就感來源,不管是在網路公會裡頭當個會長,或者是在網路上成為宅女殺手等等,找到大量成就感的滿足是獅子男容易越來越宅的一個因素。

 

第六名:雙子男

只有一半的雙子男有成為宅男的潛力,這種雙子男往往都是走比較冷靜不愛講話的路線,他們通常並不會像另外大半數的雙子男一樣活潑,他們的嘴賤功力往往展現在鍵盤上,每天在各大網站來回遊走發言,在虛擬世界裡相當的活躍。

基本上就是「鍵盤上的嘴砲專家」,雙子男其實沒辦法不去發表意見,只是他們發表意見的管道不同,一但愛上了在網路上跟別人哈拉聊天這件事,這一些雙子男就很容易沉淪在網路虛擬世界裡頭,找到同好和好朋友,卻也容易每天越來越宅。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