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分手後就會害怕再談戀愛,特別容易被某些陰影所隆罩,或總是容易還愛著那個傷害過自己的人放不開,或是覺得分手太痛苦,倒不如就不要談戀愛,很自然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導致分手一次就單身了好幾年,或是寧可曖昧、一夜情,卻死都不肯讓自己投入下一段感情當中,對愛情、或該說是對人性失去了信心,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

 

反正不急,多看多比較再考慮認真來談下一段愛情。只是看了越多卻好像就越難再愛下去。

表面上來看,水瓶座本身似乎對於分手的態度還滿清淡的,似乎回復得很快,狀況好像也還滿好的,能吃能睡坐息正常,對於情傷這件事好像忘得很快,再度回到他們輕鬆愜意的人生當中,彷彿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大部份的水瓶座都會藉著與朋友之間的聚會和聊天來排解分手的不愉快,他們面對分手其實有很深重的難過,在表達的方面上卻往往都非常的輕鬆,好似看得很開、把很多事都拋到腦後,但是這其實是水瓶座一貫的輕鬆習慣,因為「事情發生了再難過也沒有用」,可是,是否真的這樣水瓶座就不會難過了呢?當然會難過,只是轉化成了別的情緒、也讓水瓶座對愛情的想法有了一些別人所看不到的轉變。

許多的水瓶座其實喜歡研究人們的態度和思考,分手是一種傷害、一種會讓水瓶座想去研究為什麼愛情會是以這樣做為結局,甚至於開始研究人們的思考,研究每一個不一樣的對象對於感情的思考態度和模式,如果當初愛得那麼深刻,為什麼反而到最後會走到這樣的分手結局?如果分得很難看,像是對方劈腿而讓水瓶座覺得自己被背叛,那麼許多水瓶座也會因此更開始思考起「人性」這件事。

戀愛總是跟另一個人發生的事,另一個人怎麼想是很重要的,水瓶座會慢慢的從出現在自己身邊的人、這些對水瓶座有興趣的人身上去偷偷分析研究,也許是曖昧、也許是戀人未滿,只是當水瓶座還在這種研究心態的情況下,那麼就代表水瓶座對於「分手的傷」這件事還處在於思考當中,也倒不能說還沒有準備好,只是,就是少了某種激動。

跳進愛情當中的水瓶座只有一秒,他們談戀愛通常不會想那麼多,當想得越多有時候也就代表,前一次的分手似乎還留下某些課題,還沒克服前、就很難再快速踏進下一段戀情裡。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