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4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許多的男生總是稱在家不愛乾淨,有如生活在垃圾堆當中、出門卻美麗到不行的女生叫「垃圾堆美少女」,不過現代社會上也有許多出門乾乾淨淨、帥氣又有型的潮男,回家卻是個怎樣都不愛整理家中,內褲正反穿好幾天也不換,家中一片混亂的懶惰「垃圾堆潮男」,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男生就是出門超帥,回家超髒的吧!

 

第一名:射手男

 

就潮男來說,射手男是超級潮男的等級,他們總是很喜歡把自己打扮得非常耀眼,而且也完全不在意被講自己是騷包,射手男如果想當個玩咖,那麼一定會非常的稱職,出門當然是最時尚也最令人目不轉睛的造型,是十足的型男。

 

回家之後的射手男多半不怎麼喜歡操持家務,有些射手男連洗澡都有點懶,最可怕的是他們也不怎麼愛換內褲或換襪子,房間一片混亂可以當成沒有看到,把床撥開成一個「人」形可以睡就好,出門當然還是會非常的帥氣,反差頗大。

 

第二名:雙子男

 

雙子男是型男的代表,他們走的是保養系型男的路線,也就是雙子男其實很愛美,家中的瓶罐通常都不會比女生少,出門的時候當然也是光鮮亮麗,由於生性就愛作怪也喜歡搭配時尚風格,所以更喜歡把自己打扮得很出眾很有型。

 

愛美是雙倍的愛,懶散當然也是一般人的雙倍以上,雙子男總是喜歡把東西亂擺,找不到就去買新的,所以很多時候,雙子男的家裡就像是滿佈著數不清的地雷一樣,到處亂踩都能踩到些怪東西,讓許多女生簡直是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