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有時候會讓很多人都覺得自己遍體鱗傷,卻有些人很具備勇氣、或該說是天真,又或是不想被過去的不愉快給糾纏,每一場新的戀愛都像是以初戀愛的態度或心態去談,跟這樣的人談戀愛是還滿有趣,也不太容易有什麼負擔和包袱,只不過又是怎樣的想法或是歷練,使得這幾個星座都希望每一次的戀愛都跟初戀一樣酸甜呢?還是這又只是一種戀愛當中的戰術運用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愛情不需要有相同的劇本,每次都嘗試一下扮演不同的第一次,愛情才算得上有趣。

千萬不要忘了,雙子座就是個不喜歡持續重覆同樣枯燥無聊事物的星座,對一般的事情是如此,對於愛情的看待也更是這樣,特別是還保持著「只想戀愛、不想定下來」心態的雙子座,更是容易每次談戀愛都像是在初戀,當然也不意外的是想讓對方覺得自己是個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的新手,這樣新的對象也會比較放心,雙子們也很情願的去扮演那個很單純可愛的角色,偶爾清純害羞、偶爾又是成熟持重,總而言之的會有許多不同的情趣在這樣的感情交流當中產生,愛情更會因為新對象的態度不同而產生許多的新火花。

總之就是越有趣越好,這樣愛情才不會顯得無聊,才能至少在一開始就充滿了趣味,也許還可以因此更加的延長愛情的賞味期限。某個程度上來說,雙子座也是個很喜歡玩「角色扮演」遊戲的人,特別是經過了許多愛情的磨練之後,雙子座也很愛玩「我的第一次」的這種遊戲,也許是耍耍小心機、也許是半帶著一點戲虐,但這其中其實也還保留著雙子座對於初戀這件事情的渴望與一種淡然的遺憾感。

在雙子們的心裡對於曾經的初戀總有一種依戀,或該說每個星座每個人都會有,但雙子座會有一種想要試試、想要改變,或該說是「如果當初我改用不同的態度來談戀愛」,那麼這樣的初戀會不會也不同?面對到不同的人、雙子們也總有著不同的初戀劇本能夠上演著,一如萬花筒般的拼圖、折射,總會有絢爛的戀愛情節上演著。

或許也可以這麼說,雙子座只是想體驗更多不同的初戀,更多不同的美好,人生的第一次如果能夠一直重來,也是一件充滿了刺激與變化的趣事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