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談起戀愛後,似乎會因為愛情的滋潤而讓整個人都活起來,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更有元氣,整個人都紅潤起來,而這樣也更使得這些人的桃花運變得更好,良好的氣色、陽光的笑容反而吸引到、電到更多對象前來追求,想要「死會活標」的人反而更多,究竟哪些人在愛情的滋養下會變得更誘人更具魅力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在愛情裡,我就是要當你心裡那個永遠的第一,所以、不管有多好都還要再更好。

看似獨立又冷峻的魔羯座其實相當需要感情當後盾,只是他們往往不會把這樣的話放在嘴上,他們是不太愛去提愛情如何如何的人,愛情是自家的事情、自己知道自己開心就好,然而魔羯座的人生當中、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是他們內在的渴望,雖然也許在事業的成功或是求表現上的意志也很強烈,但是有個穩定良好的感情對象,對於魔羯座來說是更為重要的。

很多魔羯座談了戀愛之後就會越變越帥氣或越變越美麗,如果愛情是一場比賽,那麼魔羯座是一輩子都想要拿第一的那一個,那麼外表就是件很重要的事情。魔羯座是談了戀愛之後可能更愛做保養,他們太清楚在愛情的世界裡頭,會有太多太多的競爭,這是個愛面子的星座,所以更不希望自己在愛情裡頭成了失敗者,還有,跟另一半一起出門的時候,魔羯座希望自己是非常體面或非常漂亮的那一位,這也會讓情人很有面子。

穩定的戀愛關係也會讓魔羯座更加專注在於自己的工作和事業上頭,表現也會越來越良好,他們天生就喜歡拼了命的往上爬往上突破,沒有後顧之憂的魔羯座會爬得更加努力,通常表現也會很好。

外貌越來越美好、事業工作表現越來越成功,也讓許多人越來越看到魔羯座的光芒,當然了,在這樣的情況底下,對魔羯座有興趣的人也就變得越來越多,而社會化得越深、魔羯座也就越來越懂得如何去交際應酬,往往也就容易給更多人有機會想要見縫插針、介入魔羯座的愛情或婚姻裡頭,這似乎也是避無可避的事,大部份的魔羯座都明白、越想要成功就越要把自己放進複雜的環境裡頭去爭取機會,然而越來越耀眼的魔羯座也就成了別人想要爭取的那個機會。

如果你特別注意,你就會發現許多的魔羯座很像未琢磨過的璞玉,談一次戀愛他們就更耀眼一次,更加閃耀出光芒,這該說是愛情的滋潤,還是該說是為了愛情、魔羯座更加的發奮向上去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