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0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談起戀愛後,似乎會因為愛情的滋潤而讓整個人都活起來,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更有元氣,整個人都紅潤起來,而這樣也更使得這些人的桃花運變得更好,良好的氣色、陽光的笑容反而吸引到、電到更多對象前來追求,想要「死會活標」的人反而更多,究竟哪些人在愛情的滋養下會變得更誘人更具魅力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不自覺的會跟心愛的人玩起來、打鬧起來,戀愛的光輝總是刺眼到讓許多人覺得跟你交往真好。

有時光是看雙子座跟情人講電話就是件很有趣的事,比較善於講話的雙子座是還滿會整自己情人的,打情罵俏是基本款,還有很多有趣的點子去讓情人哭笑不得,雙子座往往還滿樂此不疲的,只因為這很有趣、從情人的身上找樂子。然而,能夠跟雙子座談戀愛的人,往往都會跟雙子座有聊不完的話、講不完的事情,這其實看在很多情侶的眼裡頭,是很令人羨慕的事情。

畢竟有太多太多的情侶在交往過後一段時間,就已經是「相對無語」,看著對方還真是什麼話都講不出來,而雙子座跟情人之間好像總是會有說不完的話、講不完的事情,就算是鬥嘴吵架好像也特別的饒富趣味(這當然是從別人的眼光來看,雙子座自己倒不盡然覺得吵架很有趣),只是有得吵至少還有話講,無話可說的窘境才是更令人覺得無奈的感情相處。

這樣的雙子座會令某些人很喜歡,愛情不能無聊、就算是要過一輩子,也不能就這麼無言以對三、五十年,好像跟雙子座交往就一定不會沒話講,至少交往的時候會很有趣,大部份的人都希望自己的愛情是充滿了樂趣和開心,沒有人希望沉悶地談戀愛。而在愛情中的雙子座所散發出的那種「快樂」,當真是令很多人傾心不已。

不過,有些雙子座有「引人犯罪」的壞習慣,他們喜歡測試人性、特別是走玩咖路線的雙子座就喜歡跟別人抱怨自己的情人有哪裡不夠好、哪裡不夠完美、哪裡太無聊,有些太OVER的雙子座甚至於會意有所指的表示關上燈炒飯不夠幸福之類的,他們有時候只是無聊嚼舌根,卻也就引起某些人想要把雙子座搶過來的念頭。

老是對著同一個人還是會覺得無趣,偶爾抱怨一下並不代表真的不想要這段感情,問題是這卻容易勾起別人想介入雙子座愛情的念頭。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