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5.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是好人,還是傻瓜?誰都希望被愛,那麼在愛情當中願意選擇相信「付出就會有回報」的人,究竟是天真爛漫,還是傻到讓人覺得心疼呢?每個人願意付出的量都不一樣多,有些人願意大量的付出、只為了自己最心愛的人,也相信自己的付出總會有美好的回報,因此深深的為愛而犧牲奉獻,遇上了自己喜歡的人時,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是這樣的「好人」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沒有辦法拒絕自己深愛的人。其實似乎也找不到別的方法表達喜歡和愛。

處女座天生有種奴性(笑)。說是奴性好像太過頭了些,這是個專業的服務業星座,服務至上是處女座追求的完美標準,特別是在愛情裡頭,處女座更是會發揮自己的完美主義,希望給自己最愛的人所有最美好的事情。除此之外,面對自己深愛的對象,處女座沒有辦法去拒絕對方的要求,更沒有辦法看著對方有不開心的地方,愛就是希望對方過得很好,這樣才是完美。

比起許多星座,處女座本身就是個不太明白該如何表達愛的一個星座,他們容易緊張、就怕自己在對方的眼裡有瑕疵,希望自己在喜歡的人的心裡頭是最美好的、最完美的。那要怎麼樣才會展現出最完美的那一面呢?有時候「有求必應」就是種最好的行動。

處女座是很認真的,這種認真大概就跟「資優生想拼第一名所以努力唸書」這種狀況差不多,把喜歡的人放在人生的第一位──特別是心裡頭很愛很喜歡的時候,細心的處女座好像每一根神經裡頭都可以看到對方的投影,這或許就是種鑽牛角尖的心態:什麼時候都想著對方,偏偏嘴上又不太願意承認自己的喜歡,或是不敢說出口,好像又怕講出「喜歡」或「愛」會讓某些純粹的付出染上塵埃一樣,可是明明就是很愛,標準的「口嫌體正直」。

有些處女座會一邊碎唸著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一邊完成對方所有的需求,甘心當一個看起來很完美的超人卻偏偏一句喜歡或愛都說不出口,嚴重一點的會把自己弄得跟個聖人一樣,「我只是沒事做剛好經過」、「教你一下免得你繼續笨下去」,如果對方無法體會處女座的「深意」,那麼往往處女座的付出也就會只換回一句「謝謝」或是衷心的感謝,跟期待的愛差了很大一截。

愛情畢竟是感情的流動,為愛而付出還是要讓對方知道你的本意,就算是做服務業也是為了賺錢求回報才會付出服務,那麼處女座們的為愛服務不也就是要對方愛你嗎?至少要對方回饋點報償,像是要對方請你吃飯,或是要求對方跟你約會,才不會總是做白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