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9.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或許是這個世界越來越充滿了追求時尚、流行、帥氣、美感,型男正妹總是有許多人不斷追捧、在愛情的世界裡似乎長得不夠好看就不吃香,甚至於有人為了讓自己在愛情當中更搶手而拼命整型,然而,卻有一些人就是比較容易害怕跟型男正妹交往,可能是會沒有安全感、或是刻板印象覺得型男正妹一定用情不專,哪些星座容易罹患「型男正妹恐懼症」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真心談戀愛的話,想法思考貼不貼近、能不能相處得來都比外表光鮮亮麗來得重要很多。

該說是交往過、看過太多只有臉蛋的草包,所以射手座實在沒辦法再繼續這樣下去。頭腦裡面裝的是什麼會是最重要的事,這從講話談吐和內涵上頭就會一步步發覺,總只是會談相當表面,或甚至於講話毫無內容的人,射手座也許會一開始衝動在一起,卻也會因為根本話不投機半句多而跟對方說再見。

有些射手座是受不了、或該說根本就是厭惡某些「型男正妹」那種趾高氣昂的態度。不少型男正妹一路以來都是被許多人追捧著,在愛情裡頭他們高高在上,態度也就容易比較高傲、不可一世,或是憑藉著身上的諸多名牌,就覺得自己是高人一等。然而,這樣的態度卻也是讓射手座最不喜歡的,有些比較直接的射手座是會毫不留情的、近乎找麻煩式的去教訓、去「洗型男正妹的臉」,不過就是好看了一點,沒必要大頭症到這種地步。

射手座是很有想法的,只是往往他們的太樂觀又白目的態度都掩蓋住了他們智慧的光芒。許多射手座都很清楚,「外表是一時的、內涵才是一輩子的」,並不是說長得好看有罪,而是天生好看的人也該多看點書,否則就只是空空的只具有好看的外貌,這對射手座來說還滿空虛的,因為不少射手座也當過玩咖,型男正妹恐怕也經手不少,幾年前是型男正妹、幾年後光芒散去,剩下的也只有那空空的腦袋,沒有了外表也什麼都沒有了。

很多跟無腦的型男美女交往過的射手座,如果想找個在一起長久的對象,往往也會對型男美女敬謝不敏,年輕的肉體、姣好的臉蛋每年都在誕生,射手座想要當玩咖不會沒對象可以玩,可是要找到談得來的靈魂伴侶卻一點都不容易。

當然,也不是全然拒絕跟型男正妹談戀愛,也有深具內涵的型男正妹,只不過這種機率恐怕還是低了點,一樣是一天二十四的小時,花多少時間在打點外表,就少了多少充實腦袋的時間。

這一點,射手座完全明白。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