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3.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不結婚也很好,對很多人來說「婚姻就是戀愛的墳墓」,加上婚後似乎總會有很多躲不過的責任和很多的壓力迎面而來,不少現代的人也不太想要讓自己走到那樣的狀態底下,生活其實已經很辛苦了、如果戀愛就很快樂,那麼又為什麼非要結婚?結婚就一定與幸福劃上等號嗎?有些人覺得保持戀愛就很好,不需要非得走進禮堂結婚,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有這樣的想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結婚是一時的,相處是一輩子的,做人何必那麼在意這些無聊的儀式?

水瓶座的想法其實很特別,他們也不怎麼喜歡太過複雜的一些儀式或是傳統,反傳統的做法有時候是不少水瓶座會選擇去進行的事,這一點在愛情和婚姻上頭,水瓶座的態度其實也是如此,甚至於有時候水瓶座會直覺認為,感情上的另一方鬧著要結婚,八成只是想要辦個婚禮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也可能因此產生更多的不愉快。

如果現在這樣的相處很好,那麼也沒必要非結婚不可,結婚其實有點勞民傷財,又得要成為婚禮當中的主角,很多水瓶座很樂意去參加婚禮當觀眾,卻不見得會喜歡在台上當表演的主角,那樣對水瓶座來說其實是種折磨。

相對來說,戀愛就輕鬆很多。水瓶座喜歡的戀愛模式往往由淺入深,他們其實是內在很喜歡穩定的一個星座,雖然他們看起來很飄泊,很喜歡跟朋友到處亂跑,有時候還會上演失蹤記,可是水瓶座本身對於愛情,他們是相當溫水煮青蛙的類型,感情就是慢慢加溫就好,在一個穩定的溫度底下,維持長期的恆溫狀態,這樣可以保持愛情長久的鮮美,感情關係上也能夠一直持續下去,這樣的感覺就很美好了。

如果是卡到了名份或是法律上跟財產相關、或是已經懷孕有小孩,那麼水瓶座就會去結婚,可能也不見得需要弄得很盛大,水瓶座不太喜歡把很多事情搞得很誇張,或是非要按照傳統模式那樣一路累到人仰馬翻,婚姻再怎麼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只要甜蜜開心就好。

沒有什麼「非要」結婚不可的意圖,這對於很多只求生活輕鬆自在的水瓶座而言,他們心裡頭其實不認為一定要結婚,不是害怕結婚這件事,只是戀愛很開心,如果一切順其自然就自然而然會走到婚姻的那條路上去,何必非要因為別人的眼光、家人的壓力、或是所謂年齡到了就非要結婚不可呢?這樣又真能夠保證些什麼,或是真能得到所謂的幸福?還是只不過是找件事把自己累個半死而已呢?

船到橋頭自然直,會結就是會結,跑也跑不掉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