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雙子  

文:亞提米斯  老師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關於這一年》

雙子座的朋友們在2017年基本上是還滿愉快的一個年份,因為木星帶來許多的樂趣和創意生活,不少雙子座的朋友很懂得怎麼去玩、很愛去玩,也往往會讓雙子座在10月11日前有著滿滿的樂趣。有些雙子座則是會發掘出新的興趣,在新的興趣發展當中,雙子們也會找到更多新的正面能量,帶來許多正面積極的好心情。

不少雙子座能夠在這一年當中發揮自己的才華,特別是藝術、創意路線的雙子座還滿容易發光發熱,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而木星在這一年也會帶來許多戀愛的機會,畢竟木星所在的位置對雙子座而言是個會增添桃花運的好位置,單身的雙子座要趁著這一年找到真愛的機會很高,已經在戀愛中的雙子座會明顯發現你的戀愛進展神速,在這段戀愛關係當中,會常有許多的樂趣,已經與目前對象交往許久的雙子座更會感覺到戀愛當中的熱情回溫,相處起來好像又回到了熱戀期一樣,但02月06日~06月10日之間因為木星退行,所以會相對比較平穩一些,也算是在熱情暫退時的一種冷靜與調和時期。

已婚的雙子座就顯得比較尷尬,土星在夫妻宮往往帶來的是婚姻關係上的一種硬轉變,有時相處起來會非常一成不變、非常無趣,木星帶來的桃花容易讓雙子座在這一年面對婚姻上有出軌的可能性,但這也不是必然,而是雙子座如果可以調整心態,在面對自己的老公或老婆時用的是對戀人的心態,那麼自然就能夠把木星帶來的熱戀感轉移到老公或老婆身上,但也建議如果你的另一半是雙子座,在這一年當中盡量還是少給你的雙子座老公或雙子座老婆壓力,因為這只會促成雙子座往外跑找快樂而已。

土星帶給雙子座的是強大的壓力,主因有幾個。一部份是許多雙子座要面對的是工作事業上的強勁對手,並且這樣的對手完全不給雙子座喘息的空間,土星進入射手座已經有段不短的時光,很多雙子座會感受到這種一直被逼著後退的壓力,但幸好到12月21日後就會解除。

也有不少雙子座面對到的是合作破局的問題,也就是原本談好的事情會遇到對方單方面毀約的情況,或者是對方提出的條件非常苛刻,雙子座往往容易得被逼著答應對自己不利條件的情形,使得向來靈活操作面對許多事務的雙子座變得綁手綁腳、左支右絀。

金星退行是2017年的大事件,對雙子座的主要負面影響有二個,一是在03月04日~04月03日之間,容易為雙子座帶來的是許多爛桃花或是容易聽信一些謠言、被騙加入一些老鼠會團體而破財的情形。而04月04日~04月15日,因為退行金星與太陽雙子座容易形成四分相,造成雙子座容易破財或有大量花費,有些雙子座則要小心公司有拖欠薪資或公司財務不順而影響到雙子座收入的情形發生。

 

《好運哪時來?》

〈工作事業〉

10月11日之後當木星走進天蠍座,會明顯帶動雙子座的忙碌,也會讓雙子座在工作上頭顯得順利許多,承接前9個月的才華洋溢,雙子座在入冬之後容易有更多的事要忙,對雙子座而言,入冬之後很多事都要親力親為才會讓表現更加另人刮目相看,11月10日到12月31日由於木星和海王星的三分相,更容易為雙子座帶來良好的升職機會,讓老闆對你的承諾不再是鏡花水月,你的事也表現也會如你所期待的美夢成真。

 

〈金錢財運〉

上半年的雙子座財運是中下,要小心一些意外的開銷和突然瘋狂血拼的可能性。而雙子座今年財運最棒的時期有以下幾個,06月21~29日、10月01~08日都是有機會賺到意外之財的時間,有些雙子座在這二段時間內容易因為投資獲利,或是拿到額外的獎金或獎品,財運相當的棒。另外是08月01~26日這段期間正財運很棒,很適合作財務規劃,其中08月09~16日是有可能老闆幫你加薪的時間。

偏財運上,07月15~24日之間,由於金星和木星的三分相帶來極強的偏財運,很容易有靈感,靈光一現的時候記得買張彩券,中獎機率非常高。

 

〈戀愛婚姻〉

單身的雙子座在這一年是很容易終結單身的,找到真愛的機率是非常的高,02月06日之前、06月10日~10月10日之間都算是桃花運極強的時間,脫離單身就趁這年囉!

已經有戀愛對象的雙子座容易因為冥王星的影響而顯得相當愛吃醋,06月25日~09月01日之間要記得不要吃醋吃過頭,表達對另一半的重視有很多的方法,不見得一定要用吃醋來表現,你在今年有很多歡樂的點子,帶著另一半一起走享樂路線、一起開心吧!

已婚的雙子在這一年是充滿的挑戰的,如果婚姻方面遇到了問題,請把握05月28日~06月06日以及09月10~17日這二段美好的時間修復夫妻感情。

 

〈健康保養〉

健康方面恐怕還是屬於中下低迷的情形,因為冥王星在第八宮,雙子座要記得避免在這一年發生危險的性行為、一夜情。

整體來說氣色最好、健康運最佳的時間是01月01~14日、05月04~16日、09月04~15日這三段時間會因為太陽和冥王星的好角度提升健康運。

 

《厄運期提醒!》

財運方面要當心的是在06月26日~07月11日之間,容易有極為嚴重的重大破財情形發生,有些雙子座是會因此而有重大的財務破洞產生,或是有現金周轉不靈、投資重大意外賠錢的糟糕狀態,在理財上要萬分注意。

02月16日~03月01日、11月12~28日這二段時間是雙子座可能發生重大意外血光之災的時間,02月16日~03月01日盡量不要到人多的公共場所,11月12~28日則是要小心不要玩到樂極生悲、盡量遠離一些遊樂設施、不要挑戰太危險的娛樂項目會比較好,另外,這段期間也不適合危險性行為,容易感染性病。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