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900060729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每年的年底總是會有很多的歡慶舞會或是跨年Party,這麼多有吃有玩有舞可跳的地方,單身的人多多少少也會想要在這樣一個人多到不行的場合上去多認識些新的朋友,或是被人給搭訕認識一下,下一年的新開始也更希望有段新戀情可以開花,究竟在這些年底年初的舞會上有沒有機會可以認識到好的對象,而不是一夜情或騙感情的對象呢?一起測看看吧!

 

題目:身為一位新嫁娘的妳,會選擇穿哪一套婚紗給親朋好友一個驚喜呢?

A:中國傳統鳳冠霞披。

B:日式白無垢和服。

C:設計師款水鑽婚紗。

D:創意比基尼婚紗。

E:男用燕尾服西裝。

 

 

 

 

 

 

 

 

 

 

解答:

A:良緣邂逅率:40%

你在Party上頭認識好對象的機會是有的,只不過你實在是太容易喝掛,就算是遇上了還不錯的對象,基本上你也不太有機會可以好好的發展下去,整個人處於茫然的狀態,也不太記得有哪些人跟你有往來或認識,但基本上會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不喝酒的人是容易沉醉在歡樂開心的氣氛當中,反而會因為玩得太盡興了,就算認識了還不錯的對象,卻沒有太多的著墨而讓感情沒有什麼下文,如果認識了好對象,千萬要記得一定要鼓起勇氣多點往來,這樣才會有後續發展。

 

B:良緣邂逅率:60%

你還滿容易遇到一些小波折,由於你天生的條件很不錯,美好的外表加上良好的氣質,是會有滿多人前來搭訕或是想要跟你有更多的認識與發展,只不過一開始來的爛桃花還是滿多的,讓你有種想要落跑的感覺。

不管是英雄救美還是英雌救帥,原則上會有一個還不錯的對象出現來幫你化解掉一些危機,這樣的好對象會適時的出現在你的面前,不要忘記要好好把握這個良機,因為這樣的對象出現一次就不會再出現,好好把握感情就會有好發展。

 

C:良緣邂逅率:20%

選到這個答案的你可是要多小心一點了,你還滿容易在Party上遇到一些有點糟糕的對象,倒也不能全然說這樣的對象很不好,只是大部份都抱著玩玩的心態前來,如果你也只是想開心一下而不是談長久的感情,那也就還好。

不算是什麼太好的對象,但如果只是在Party的當下有個可以聊得來的對象,那絕對是不缺的,只是你會發現這樣的對象是對你別有意圖,也容易有非份之想,跟這樣的對象頂多發展成一夜情的關係,之後一拍兩散的機會挺高。

 

D:良緣邂逅率:5%

要想在玩樂的Party上遇到好對象,恐怕是有點困難的事情,總是容易錯過一些好的對象不說,你的態度也顯得不夠主動,太過害羞的你在Party的場合上總是顯得不自在,也不太與人主動交談,無形中也替你帶來了許多的障礙。

至少要多保持一些微笑,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很難接近,也不要因為你的朋友正在跟別人聊天你就很自然的消失不想當電燈泡,這是一個歡慶的時節,不要表現得太孤獨,學會湊熱鬧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稍微人來瘋一下也很不錯。

 

E:良緣邂逅率:80%

恭喜你,在最近的Party舞會上頭還滿容易遇到很棒的對象,這個對象跟你的背景還滿相似的,也很聊得來,跟你站在一起更是標準的郎才女貌,可以說是旗鼓相當的好對象,如果你放棄了這個機會,那可真是太浪費了。

好對象是非常難覓的,如果朋友們也在旁邊拱氣氛,你也就不要客氣,跟這個對象多一些更深入的互相瞭解,你們之間還滿容易發展成良好的情侶關係,未來開花結果是還滿可以期待的,趁最近Party比較多的時間盡量去玩,不要晾在家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