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6.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嫁進豪門是許多女生的渴望,少奮鬥三十年也是很多男生的願望,第一步當然是去認識這些有錢的公子哥兒或是小公主們,只不過接下來,到底這些金龜婿和貴公主們上勾的機會到底有多高呢?你有沒有機會可以名正言順的嫁進豪門或是娶到有錢貴千金呢?就讓我們一起來測看看,究竟最近的你有沒有這樣麻雀變鳳凰的機會吧!

 

題目:中秋節烤肉大會上,你直覺眼前哪個烤好的料理其實沒烤熟呢?

A:烤雞腿。

B:烤明蝦。

C:烤秋刀魚。

D:烤梅花豬肉片。

E:烤綜合串燒。

.

 

 

 

 

 

 

 

 

 

 

 

 

 

 

 

解答:

A:金龜婿入手機率 0 %

最近的你釣到金龜婿的機會是非常低的,並不是你沒有努力,而是有人正在和你競爭同一個對象,這個和你競爭的人手段非常的高明,還會在背後放冷箭射你,讓你有種中箭落馬的感覺,也使得你踏入豪門的黃金路頗生坎坷。

倒是你要低調一點比較好,先弄清楚那個競爭對手是誰,或是你是否已有被暗中放很多冷箭的慘況,要先弄清楚敵人的動向,你自己才能夠有更多的應對方法去面對,否則哪天你突然收到喜帖但新娘不是你,那時就慘囉!

 

B:金龜婿入手機率 70 %

最近你釣到金龜婿的機會真的很高,有個很不錯的好時機出現,就是你的這個好對象可能心情不怎麼好,很需要一個善解人意的對象互訴心中的無奈,把握機會一對一相處,喝一點小酒後,就很容易把對方穩穩的勾住。

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如果好好把握住的話,你可能就是穩坐豪門少奶奶的位置,而且這是一個可以促成戀情開花結果的良好時機,如果沒把握住的話就真的是太可惜了。還有個重要前題是,你要懂得替對方好好分憂喔!

 

C:金龜婿入手機率30  %

你釣到金龜婿的機會並不算高,主要是你實在太沒有心機也太沒有計劃性,很難讓那個「金龜婿」對你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或對你有非常深刻的喜歡,讓你處在一種可有可無的尷尬位置,很難讓你可以嫁入豪門。

你需要一些助力的幫忙,像是長輩幫你大力推薦,或是你好好找朋友幫你打點一下,讓外在更加的亮眼,想要嫁進豪門是不能夠沒有一點心機的,也要替自己製造一些機會,否則卡位的人太多,你可能很快就被三振出局。

 

D:金龜婿入手機率 10 %

最近你釣到金龜婿的機會是比較低一點的,該說是你的策略使用得有點不太對。你表現出來的態度有點不夠熱情,姿態也太高了一點,雖然讓你有種鶴立雞群的突出感,但似乎並不能夠吸引到這些豪門貴公子的眼光。

基本上你的親切感是需要加強的,雖然許多人都覺得你條件好、外貌也還不錯,問題是認識了你之後卻不敢向前再進一步,態度上可以熱情一點,這樣會增加與這些金龜婿們互動的機會,那麼嫁入豪門之路才算向前跨一大步。

 

E:金龜婿入手機率 50 %

你最近釣到金龜婿的機會是一半一半的,最重要的是你得先讓對方明白你是個兼具外表與內在的好對象,只有認識你的外表,還是不足以讓你穩穩的勾住那個有錢的公子哥,要展現出你的能力與自信,最好是有些作品或表現。

你的對象是踏實的在挑一個好婚姻伴侶,相對的你也需要有一定程度的實力才能令對方不只是玩玩、而是相當程度的另眼相看,然而只要你能夠讓對方對你相當的看重,那麼嫁進豪門就一點也不再是個夢想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