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05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曖昧是近來還滿常見的一種戀愛型態,有時候曖昧不會太久,兩個人之間很快就取得了默契,從曖昧變成了真正的戀愛,然而卻也有些曖昧一直長久下去,一直保持在曖昧的情況,讓在曖昧當中的人可是相當的焦急又心酸,總為了曖昧搞不定而心情起起浮浮,究竟最近你跟對方之間的這段曖昧,有沒有機會轉成真愛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太陽牌  正位  真愛進化率:90%

最近你們之間的曖昧進化成真愛的機會是非常大的,你的對象和你將會有共識,要將這段戀情好好的談下去,曖昧只是短暫的情況、只是暫時試探看看彼此是不是對於這段感情有著共同的想法和共同的期待。

這樣的曖昧期很快就會過去,你們之間的關係也將會越來越一般戀愛化,走向感情的道路會讓你們彼此對於這段感情都更珍惜也更有信心,好好的發展、好好的努力下去的話,你們的愛情將會有開花結果完美的一日呢!

 

B:聖杯四  正位  真愛進化率:50%

最近你們之間這段曖昧的感情還沒有那麼快走向真正的愛情,只不過也剛好到了一個轉捩點上頭,你的對象是有考慮要把這段感情走向真愛,卻還是有些沒有辦法克服的地方,所以還在進行一些思考和計劃,並不會那麼快要將兩人關係進化到真愛。

然而你是可以努力的,嘗試瞭解一下對方究竟是卡在哪裡,為什麼寧可是保持曖昧關係卻不願意昇華到真愛,其實你是能夠打動對方、讓對方真的想跟你好好談戀愛的人,好好的趁最近化解對方的疑慮,曖昧進化到真正戀愛的機會就會提高不少!

 

C:寶劍三  逆位  真愛進化率:30%

最近的你恐怕還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會比較好,雖然對方似乎是釋出想要改變關係的想法,不過進度和動作方面實在是非常的慢,會讓你覺得對方好像也沒有太多的誠意在這方面上想要有什麼改變,只是口頭上講講而已。

你們之間的關係可能還是沒有辦法那麼快有所轉變,只能說改變是緩慢的,倒也不是沒有任何轉變的進度就是,如果你期待兩人關係的進展是快速的話,那你真的恐怕得有得等了,短期內可能都還是保持曖昧的關係就是了。

 

D:權杖六  正位  真愛進化率:70%

最近你和對方之間的關係會有很多的進展,對方的態度相當的明確,也還算是滿積極的,想要把你們之間的關係從曖昧升級到真正的戀愛,而且你們也將會走過很多的風風雨雨,也能夠克服很多的困難,將會有很良好的發展。

走過很多挑戰、一同面對過很多的問題,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好,也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穩固,曖昧的關係也會跟著有很多的改變,有點患難見真情的感覺,把你們之間的關係推向真正的戀愛道路上去。

 

E:錢幣侍衛  逆位  真愛進化率:10%

最近你的這段曖昧感情恐怕是沒有辦法演進成為真正的戀愛,主要是你的對象對於這段關係還存在著不少疑慮,對於愛情這件世似乎也還沒有那麼的熱衷,只想跟你保持在若有似無的一段關係上頭,保持著這樣曖昧不明的關係。

愛情是需要雙方同時有共識才可能談得起來的,你的對象似乎只想跟你還保持在這種曖昧不清的關係上頭,或許對方有自己的考量或是有自己的一些想法,短期內不會想改變曖昧關係。如果你無法接受的話,建議你還是要考慮換個對象去談一段穩定踏實的戀愛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