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06.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天氣越來越熱、越來越接近夏天,許多人都希望趁著夏天能夠靠著好身材來電暈別人,這是個展現自身美好的時節,問題是有些人卻是越露越扣分,或者是性感電力不如自己原本的預期,究竟今年夏天的妳展露美好身段時,容易在哪個環節出了錯,讓原本該是猛烈電力放送的妳,卻反而是「斷電」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測驗,預先防範一下吧!

 

 

題目:請從以下五個星座中,直覺選出一個妳最喜歡的星座?

A:鯨魚座

B:獵戶座

C:烏鴉座

D:天龍座

E:天琴座

 

 

 

 

 

 

 

 

 

 

 

 

 

解答:

A:電力滿點沒有任何扣分

今夏的妳可說是眾人所矚目的焦點人物,因為妳的電力可說是超級滿點,很懂得自己在哪方面比較佔優勢的妳,很清楚該怎麼露、該怎麼去展現好身材才會搏得更多的目光聚焦,只要妳走出門,往往就會讓很多人不由自主的一直盯著妳看。

妳更明白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更耀眼,是典型會把自己打點得很好的人,像是如果優勢在腿上、該要配合自己的長腿挑怎樣的鞋子、褲子或裙子,不該露的地方是一點都不會露,聰明的妳當然就成了許多人目光的焦點囉!

 

B:選錯穿搭帶來反效果

妳本身的條件還不錯,只是妳總是容易選錯衣服,在穿搭方面一整個就是把妳身材的美好全部都蓋起來,或者是根本沒有辦法把妳的好身材給凸顯出來,這倒不是有沒有跟上時尚潮流的問題,而是妳的搭配眼光很有問題。

包括妳的膚色、想要凸顯的部位、還有衣服的質料和設計和妳的氣質搭不搭配,其實都需要一一的考慮,問題是妳就亂穿一通,白白浪費了妳的好身材,衣服的穿搭除了可以遮醜、也是會有遮美的,多看看時裝雜誌、學習怎麼穿搭衣服和配件吧!

 

C:忘記把最美好的部位展現出來

妳本身有點錯估自己身材最美好的部份,也因此妳並沒有把自己身材最棒的地方展現出來,反而是展露出了沒有辦法吸引人注意的部位,這可以說是一種浪費,也可以說妳對自己身體並不夠熟悉,沒有發現自己還有很吸引人的好身材被藏了起來。

不要只是一昧學著別人露事業線,因為妳可能有美背、長腿、細腰,許多其他能夠讓妳吸引人的身材部位還等著妳去發掘,找一面全身鏡好好的把自己全身上下打量一下,妳還有許多很美麗的部份是妳自己不知道也沒有發覺的呢!

 

D:皮膚狀況不佳因而大扣分

今夏的妳要好好保養妳的皮膚,妳比較容易疏於防曬或是沒有好好保溼等問題,造成妳的肌膚狀況不佳,容易曬傷或是有點老化的狀況,導致妳的性感電力因此而扣分,好好的保養妳的皮膚、做好防曬工作是相當重要的事情呢!

除此之外,從體內做好保養是很重要的事,多吃點有助於美白和養肌的食物是很重要的事情,從裡白到外、加上完整的防曬,才會讓妳在展現性感電力的時候再大大的加分,曬傷或曬過頭太黑的皮膚可是會讓妳的美豔失分的呢!

 

E:行為舉止講話都扣分、氣質很重要

妳的身材算是還滿完美的,而妳也很懂得該怎麼去展現自己的美好身段,問題是妳一開口講話或是妳的粗魯行為卻容易讓人傻眼,造成扣分的狀況,講錯話或是講話太沒有氣質沒內容,還滿容易造成妳的性感電力被大扣分的狀況,有時候還是不要講話微笑就好。

出口成「髒」當然是最不好的事情,或是講話太過於沒內容、態度太沒禮貌等等,都會讓別人對妳的印象打折扣,太過粗魯粗俗的行為也容易讓別人看笑話,因此除了好好展現自己的身材之外,行為舉止、講話談吐的氣質更是妳要好好注意的部份。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