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37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戀愛順利不順利,能不能讓另一半更愛自己,是許多人相當在意的事,有些人會試想,如果讓自己變得更年輕更好看,會否就讓另一半重燃當初的熱情?或因此是否能讓愛情再度加溫?微整型風已經吹了很久,很多人花點錢、花點時間就讓自己變美變帥,也希望能夠因此讓戀情更加分更美好,但微整型真的對你的戀情會有幫助嗎?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用塔羅牌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女皇  正位 

微整型能夠帶給你的愛情一些不錯的好幫助,你的確是該做一點小小的微整型讓自己更有自信,倒不是你有什麼外表上非要改變不可的問題,而是你一直對自己不夠滿意,這也間接使得你有自信心不足的傾向。

只要把你很介意的某些小問題給排解,就能夠讓你不再那麼樣的執著在一些小地方,微整型夠達到這樣的效果,也能夠使得你的自信心更足夠,如果要說是微整型讓你的外表更亮麗而使得愛情更加分,倒不如說是微整型後更加自信的你在愛情當中更加閃耀誘人。

 

B:聖杯四  逆位 

微整型恐怕沒辦法為你的愛情帶來什麼加分,因為自始自終你的戀愛問題就不是出在外表上面,你們之間的愛情並沒有找到一個平衡點,也使得愛情裡頭總是問題多多,甚至於有時候會覺得很茫然,愛得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讓自己變得更好看大概只會為你帶來新的對象追求、招來新的桃花,對目前你的感情並沒有太多的幫助,妳需要的是靜下來看看跟目前這個對象的感情問題究竟是出在哪裡,還有對方對你還有多少愛,你又該如何愛下去,這些才是重點。

 

C:寶劍五  正位 

基本上微整型大概沒辦法幫你的戀情加分,還可能會讓你感情上的另一半覺得你太盲目。你的愛情問題本來就不是出在外表上面,而是你和對方之間的溝通本身就很有問題,因此就算你去改變你的外表,大概也沒辦法對你的愛情現況產生什麼改善。

和你的感情對象話不投機、談話沒有內容、沒辦法好好溝通是最大的障礙,這也並不是微整型能夠給你幫助的,倒不如好好想想該怎麼找到溝通的橋樑、找到溝通的話題,找回熱戀時的感動或創造共同的興趣,這些還比微整型對你有幫助。

 

D:權杖六  逆位 

微整型對你的戀情幫助是有限的,因為妳要面對的愛情競爭者似乎並不是你能夠光靠微整型就能夠打敗的,你需要的是更多在愛情上的小技巧,像是製造浪漫、還有態度方面要有更多的軟硬兼施,要學會一些愛情方面的心機和手腕。

光靠外表是不夠的,你在愛情裡頭要面對到的敵手都是高手級,光是微整型也不過只是讓你跟對方的優勢較為拉近,你要學會的是怎麼讓你的愛情裡頭注入更多的活水,怎麼讓你喜歡的那個人對你有更多的依賴感,耍點小心機會比微整型來得有效許多!

 

E:錢幣八  正位 

微整型對你的愛情會有一定程度的加分效果,在愛情當中的你需要的是改頭換面、煥然一新,其實你本身在外表方面並不算差,欠缺的是一些調整和一些改善,微整型、保持必要的運動、加上多多讓自己接觸時尚資訊都很重要。

該是讓你喜歡的對象對你耳目一新的時候了,你本身就是蒙塵的天鵝,從來就不是醜小鴨,讓自己原來就擁有的形變得更美更好,會讓你感情當中的另一半對你更加的喜愛,對你的戀情當然會有許多正面的加分和幫助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