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許多人面對愛情時都非常的願意付出,在他們的心裡頭這就是為了愛情所以可以犧牲這麼多,但是這樣的犧牲奉獻到底是為了什麼?許多人久而久之開始覺得這樣的無限付出就是自己該這麼做的,然而,當你發現對方其實也沒這麼愛你的時候,付出還是否有意義?又要付出到什麼地步才會回頭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的人願意做出這樣的付出吧!

我認為是值得的那就是值得的,向前走努力付出,再貴再多都是值得的。

 

主觀意識的值得會帶給金牛座付出的意願,對於愛情上頭,越是年輕的金牛座越願意去做出付出的行為和動作,而且都是非常實在的付出,包括是在金錢、生活等各方面的,甚至於是身體上的付出金牛座也願意,他們總有自己想要的方向和目標,一步步的踏向前,但看在許多人的眼裡頭,這卻是種不得法的主觀付出與意願,人生畢竟不是去百貨公司買東西,付了錢就可以把喜歡的人買回家,雖然這樣的比喻不怎麼樣的好,但許多金牛座付出到最後都會有種無奈,那就是這樣付出跟遇到被「倒會」的狀況差不多。

 

某個角度上來看,金牛的付出是別人所很不容易去比得上的,從物質的層面來看,金牛座只會為了自己真正愛上的人付出,他們是現實派的,不愛的人他們付出總會有限,對很愛的人就是大筆撒下而不會手軟,只要最後愛情可以順利開心,一切都會是值得的。這樣的付出自然還是得看人,但還好金牛座是有經濟概念的,他們看來是憨厚或是反應比較慢,但卻不可能無限上綱的去付出或是去接受一個不會回頭的對象,越是在愛情當中打滾的金牛,越明白愛情的投資是不見得有回收的,也才更清楚這種「我願意」是必需要有停損點的。

 

只是真的愛上了,停損點還是會設在一個很尷尬的位置,畢竟就算腦袋實際如金牛座,也會有被沖昏頭的時候,特別是遇上了有心詐騙的對象,所以許多金牛座都容易是被騙感情又被騙錢的高危險群,在談戀愛的時候還是真的不能夠太衝動,特別是月亮或火星在獅子座的話,那更要特別當心甜言蜜語,否則金牛座是很容易落得人財兩失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