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pis  

使用手機版的朋友,請切換到完整模式瀏覽!謝謝!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惡運爆:可能最糟的狀況

好運爆:是最良好的情形

一般而言,大部份的人都是在好壞之間,請酌量參考。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雙魚座X惡運爆篇】

2013年雖然是雙魚座的大好年,不過上天還是公平的,沒有一個星座是會有絕對的好運;雙魚座在2013年裡頭仍然要面對的是財運的不佳,還有爛桃花的問題也會比較多一點。

不少雙魚座在這一年是要特別當心自己的人際關係的,因為雙魚座在這一年容易不小心把自己的形象給搞壞,或是有人就是想要雙魚座丟臉,會把一些醜聞惡事爆出來,也有些雙魚座要面對到的是被排擠的壓力,會讓天生心靈比較柔軟的雙魚座覺得壓力很大,常常有種被孤立、沒有什麼朋友的感覺。

2013年對雙魚座來說出國是一件有點累人的事,比別的星座容易遇上飛機或船的誤點,加上雙魚座本身在2013年更容易忘東忘西而遲到,讓雙魚座常要付出的是浪費時間的漫長等待。

 

《有關健康》

記憶力比較差、容易糊里糊塗,雖然不會到相當嚴重的地步,但比其他星座容易發生遲到和弄錯時間的情況。喉嚨痛還滿常發生的,如果是經常大量使用喉嚨的雙魚座要記得好好保養。小腿的部份在這一年也是比較脆弱的部份,容易酸痛或是不小心撞傷或割傷,也要小心小腿靜脈曲張的問題,走路太多或常站立的話要好好的用心保養。

另外,雙魚座在2013年比其他星座都容易扭到脖子,也容易有宿醉或水腫的情況,所以這一年酒最好別喝太多,也要多注意消水腫的小方法。

※健康低迷的時間:12月08日~12月31日

 

《有關愛情》

有些人就是虎視耽耽地想要跟雙魚座「玩玩」,很容易對雙魚座產生一些幻想而接近,或是單純就是想要跟雙魚座談個小戀愛,並不是認真想要跟雙魚座發展些什麼樣的穩定關係,特別是在夜店或去PARTY時容易遇上這種玩咖,就要看雙魚座的態度了,如果是覺得玩玩也無所謂那也還好,但要小心的是不要跟這樣的對象拍一些性愛照或性愛影片之類的,因為雙魚座在這一年是容易被惡意散布這些東西而被搞到身敗名裂的星座。

※爛桃花多多的時間:06月04日~07月21日

 

《有關金錢》

財運是2013年雙魚座最糟糕的一環,意外破財的機會是很高的,但這種所謂的「意外」,也往往都是出自於雙魚座沒有想清楚所造成的,因此也不能夠怪到別人說是小人來劫財的情況,比較常發生的是一時興起很開心就花費很多的情形,簡單來說就是自己控制不了自己亂花錢。有些雙魚座則是容易為了玩樂或是愛情而沒有節制的亂花錢,或是為了要趕上時代潮流、走在時尚尖端而花大錢買名牌,不過也會讓雙魚座有很大的破財機會,錢都是自己莫名奇妙花掉的。

而這一年的雙魚座由於耳根子很軟,很容易被別人的話所欺騙,加上天生就比其他的星座來得糊塗一點,所以很容易成為詐騙集團下手的對象,一破財可能都是很多錢的,面對跟金錢相關的事情一定要多想清楚。

※花錢多多的時間:03月13日~04月20日

 

《有關工作》

主要是要面對職場上的不友善氣氛,雙魚座容易被明顯的排擠,身邊的同事對雙魚座總是容易有意見、嫉妒或是想要踩著雙魚座向上爬,比較嚴重的情況就是被抹黑。如果工作是藝人或是民意代表的雙魚座,也就是曝光率高的工作的話要特別小心,2013年仍然是容易被突發的醜聞纏身找麻煩的一年,形象可能會因此有重挫的可能性。

遲到、記錯時間、文字處理上小細節出錯的情況會比往年來得嚴重,雙魚座上班可要打起精神、睜大眼睛,尤其是會計、記帳共同的雙魚座要更注意多驗證幾次算出來的結果。

※效率不佳的時間:10月21日~11月11日

 

 

 

【雙魚座○好運爆篇】

2013年的雙魚座是傻人有傻福的好年,比其他的星座來得更加的幸運許多,在本命星海王星帶來的能量會讓雙魚座更加的活躍,心情容易處在平靜又很舒服的自在狀態,加上吉星木星的好能量加持,讓雙魚座很容易能夠逢凶化吉、好事常常上門來,運勢可說是好上加好,因此亞提米斯就把最好運的第一名給了雙魚座。

愛情運是雙魚座這一年最棒的好運,遇到真愛的機會是很高的,加上這一年也是雙魚座能夠展現自己才藝的好年,雙魚座在這一年發光發熱的機會很高,把握住良機自然就能夠讓2013年過得更舒服,可說是煩惱很少、又過得很幸福的一年。

 

《有關愛情》

單身的雙魚座要好好把握這一年,下半年是雙魚座桃花年的開始,來的對象多半都還滿不錯的,只要慎選認識對象的場合,盡量不要是在夜店或PUB這類的聲色場所,一般來說遇到地雷的機會都不太高,聯誼或經由朋友介紹的管道都不錯,就算是父母親提出的相親對象也可以參考看看當朋友,遇到真愛的機會很高。

已婚的雙魚座比較容易走子女運,想要生寶寶的話這一年是很有機會「做人」成功的一年,可以好好努力,如果還不想生小孩,那麼夫妻間的感情也會更顯得圓滿甜蜜。

※愛情甜蜜的時間:07月23日~08月16日

 

《有關工作》

這是個慵懶的一年,然而也是雙魚座很能夠展現出自我才華的一年。很多雙魚座在工作上遭人嫉妒的原因就是別人花了很多力氣才能完成的事,雙魚座卻是簡簡單單就能夠做得更好,甚至於平常混很大,到了緊要關頭卻成了表現最棒的那一個,讓很多人對於雙魚座是敬佩又厭惡。

特別是從事藝術、創作、文創、娛樂業的雙魚座在這一年會有發光發熱的好機會,好好展現自身的才華和能力,不少雙魚座在這一年可是工作上頭的一顆璀璨星星呢!

※事業順心的時間:11月23日~12月21日

 

《有關金錢》

2013上半年還是滿有機會買新屋的,雙魚座如果怕自己亂花錢的話,是可以考慮買間房子來自住,找到好房子的機會很高,也可以拿來作為投資或是另一種型式的把錢存起來。但是雙魚座要記得一件事,那就是一定要帶個長輩一起去殺價,這一年的雙魚座購置大型物件或是珠寶車子等需要花費大錢的事情時,一定要記得「拼了命的殺價」,否則雙魚座就會是那個被宰的肥羊。

下半年的雙魚座可以考慮投入股市投資,或是進行風險比較大的一些理財規劃,錢滾錢賺大錢是還滿有機會的,只要不要太貪心導致賠錢就好。

由於雙魚座在這一年傻人有傻福,選股買股或選基金等等是隨便選都容易選到投報率高的標的,趁下半年可以拼一下好運氣多賺點喔!

※荷包滿滿的時間:09月12日~10月07日

 

《有關健康》

這會是個身、心、靈狀況很好的年份,雙魚座有吉星的加持基本上是不太容易生病的,身體的活力也很旺盛,很多雙魚座會明顯發現這一年睡得很不錯,睡眠品質方面相當的好,吃得好、睡得好、心情也很好,也該說是雙魚座享福的一年,多運動更能保持身體的健康和養足更好的元氣。

雙魚座在2013年是會有天然的好臉色,血液循環好、臉部的肌膚也比別的星座來得更水嫩,平常如果做好保養的話,氣色會是十二星座當中最好的。

※身心健康的時間:07月23日~08月22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