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17.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8023.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牡羊座:

牡羊男在工作方面的犧牲比例是可以高達百分之百的,基本上就是為達目標可以完全的不擇手段,不管是要扮醜還是要拼酒、打架,反正牡羊男本身就有點流氓氣息兼不怕死的精神,只要付出可以收到回報,要怎麼犧牲都是沒問題的!

牡羊女生就比較沒這麼衝勁十足,對牡羊女來說,心情好外帶回報高才會肯犧牲,如果要做的事情需要很大的犧牲,那麼一定得要先培養良好的心情,才有辦法做出必要的犧牲,否則心情不好的話,先翻臉的機會還大點!

 

獅子座:

獅子男是走衝動路線,特別是當自己的鋒頭被別人給蓋過去的時候,獅子男是完全沒有辦法忍受的,除非他們已經整個認輸又放棄,否則獅子座為了贏過競爭的對手,可是會完全把命拼,即使是再重大的犧牲他們也無所謂!

獅子女就沒有這麼拼,她們還是很重視自己的美感和外表的,如果說這個犧牲會讓她們扮醜或是成為別人的笑柄,嬌滴滴的獅子女是絕對不願意做的,就算是會因此失了面子或是輸給別人,她們也無所謂,最重要就是要美。

 

射手座:

射手男本身就還滿千變萬化,而且喜歡挑戰很多不可能的事物,他們唯一沒有辦法做出的犧牲就是遇上了需要幫別人收爛攤子或是因為別人出錯而需要多花時間的不必要犧牲,射手男可是會當場拒絕還順便給個很難看的臉色。

射手女就親切多了,她們是還算滿有耐性又高EQ的女孩子,名模志玲姐姐就是這樣的人,她們為了工作可以做出許多敬業的犧牲,也不在意外表和回收,是有「拼命三娘」性格的女人,只是太過拼命也容易造成職業傷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