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6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當許多人發現自己已經不如一開始那般的深愛對方、甚至於是很明確知道已經不愛對方時,也不見得想要繼續持續感情下去,卻又就是無法斷然的分手,讓愛情就是這樣冷冷淡淡的下去,拖著拖著讓愛情變成了很雞肋的存在,一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情況,但到底是為什麼會讓有些星座的人會做出這樣的選擇,或是根本就擺著不管任愛情順其自然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該說是不管愛還是不愛,走過了熱戀期後的魔羯座就是回到平淡的日子,當他們覺得自己已經不愛眼前這個人的時候,卻不見得想要拋棄掉已經成為常軌的安穩生活。

 

如果跟現在這個情人已經到了一種極度穩定的生活模式,又沒有足以讓魔羯座想要更換對象的衝動或熱情,那麼根本也就沒有提分手的必要。每個不同的人在魔羯座的人生當中都佔有不同的位置,這是魔羯座理性認可的位置,也就不會那麼輕易的被改變,特別是一段已經走出常軌的生活,就算不愛了也還是有情份存在,更何況並不是每一個戀人都能夠發展到這樣穩定不動的感情,縱使是無聊了點、又少了些愛戀。

 

通常走到這個地步的魔羯座是會向外發展的,只是這種私下向外發展的方式不外乎是尋找激情或是尋找愛情的甜美,可是魔羯座會把這樣的尋求控制在一個範圍裡頭,那就是只是「玩玩」。魔羯座是一個非常冷眼看待現實情況的星座,有需求就去找供給,有需要愛情的滋潤就找愛情的滋潤,但如果現在這個已經不愛了的對象所提供的是一種安穩的感情交流模式的話,那麼根本也不需要去破壞這樣的和諧,況且如果這個已經不愛了的對象是唯一可以提供「穩定感、安定感」的來源,那麼聰明如魔羯座,根本也不會想要讓這個對象從生活裡消失。

 

不過幸好這個已經不愛了的對象不見得看得出魔羯座已經不愛了,因為魔羯座還是會保持非常冷靜又規律、甚至於是有點無趣的往來模式,一起走下去是一點都不難的,魔羯座不喜歡破壞已經建立好的穩定與良好,就算是表面的空殼,但是,魔羯座很清楚,當自己需要一個人安靜陪伴的時候,那不見得是瞬間的激情或熱情所能夠取代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