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294969736m.png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備胎情人倒不見得會是第三者,而是你願意接受你喜歡的那個對象把你當成備用,糟糕一點的情形是連第三者都稱不上,但是還是會有人願意心甘情願的去當個備胎情人,不管開心或不開心,總是都有各自不同的理由和想法,到底十二星座的人為什麼會願意去當個備胎情人?內心到底是怎麼想又有怎樣的理由呢?就讓我們一一來看看吧!

 

牡羊座:

通常牡羊座是不太容易當個備胎情人的,他們衝動直接,喜歡就喜歡、愛就是愛,為什麼要屈居在別人之下當個備胎呢?除了愛到卡慘死之外,其實牡羊座還滿單純的,他們願意去相信某些還滿瞎的理由,所以才願意暫時當個備胎情人。

只要牡羊座還願意被哄,通常再瞎的理由牡羊們都還算可以勉強接受,而且牡羊座是一個會朝向目標邁進的星座,也就是說,基本上牡羊座會願意當個備胎,通常心裡也是有著想取而代之的積極想法,因此動作也會很多,是屬於不安份的備胎情人。

 

金牛座:

金牛座如果當個備胎情人,那麼通常也是個還滿安份的備胎情人,不過通常有一個原則,就是金牛座往往都會處在一個類似於「被包養」的狀態下,也就是至少可以從這個喜歡的人身上拿到某些的利益,才有辦法讓金牛座安份當個備胎。

不介意當備胎或是第三者,這是某些金牛座很實際的體認,特別是經歷過太多愛情的風雨,又不願意相信愛情可以長久的金牛座就還算願意成為這樣的身份或地位,只是因為寂寞和某些實際需求而互相吸引,那麼維持在一個三個人各取所需的平衡點也是還算能接受。

 

雙子座:

扣除掉愛到卡慘死的心情,雙子座如果願意當個備胎情人,那通常也都是他們自己也把這個對象當成了備胎,特別是出來玩的雙子座還滿容易有這種情況,心裡頭當然是還抱著少許的希望可以未來是在一起的。

聰明的雙子座如果當個備胎情人,那麼會非常清楚自己的位置在哪,除非愛得很深,否則雙子座不會乖乖當個備胎,自己一定也會有另外的發展,雙子座有種天生的不服輸,也不盡然願意看到自己落到一個苦守寒窯的地步,只是帶著一點矛盾,保留一些希望而已。

 

巨蟹座:

通常巨蟹座的人是很難當個備胎情人,但往往都是遇上了巨蟹們無法拒絕的對象時,才會讓巨蟹座很無奈的坐上了備胎情人的位置,因為心裡頭還是喜歡這個人的,所以也很難拒絕對方的要求,多次的要求懇求後,巨蟹座還滿容易半推半就成了備胎。

只是這都不會維持太久,巨蟹座的心裡頭是很難承受這種狀況的,他們的心理壓力之大會讓巨蟹座變得很憂鬱,最後受不了還是會選擇退出,很多巨蟹座都明白自己沒辦法承受這種當個備胎的壓力,多半都會提早拒絕免得自討苦吃。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