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有時候會讓很多人都覺得自己遍體鱗傷,卻有些人很具備勇氣、或該說是天真,又或是不想被過去的不愉快給糾纏,每一場新的戀愛都像是以初戀愛的態度或心態去談,跟這樣的人談戀愛是還滿有趣,也不太容易有什麼負擔和包袱,只不過又是怎樣的想法或是歷練,使得這幾個星座都希望每一次的戀愛都跟初戀一樣酸甜呢?還是這又只是一種戀愛當中的戰術運用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談新的戀愛就不該對愛情有刻板印象,那對新的戀人不公平,對自己也不公平。

用比較不是那麼妥適的譬喻來說的話,那麼天秤座的初戀態度就像是承審案件的法官,面對到新的案件送上眼前,都必需要先把刻板的印象、複雜的思考給清空,以一張如同是白紙的態度來面對新的愛情,所謂的重頭開始,就是把天秤回歸到平衡的狀態,不被過去的感情陰影或既定的觀點所影響,特別是對於自己很有感覺、很喜歡的對象,天秤座更不希望被過往的情緒所影響,那不但是對於這段感情中的自己和對方都不公平,更重要的是,極理性的天秤們很明白,如果一開始就偏了,那麼接下來談戀愛就是一偏再偏,愛情就失去了很多寶貴的真摯,也會少看到很多愛情當中應有的美好。

既然是對這個人非常的有感覺,那麼就更應該給這個對象一個公平的態度,最公平的態度就是天秤座自己也回歸到最起始的狀態,就像是初戀一樣,去談這段感情。坦白說,初戀的天秤座最難動心也最難搞,因為初戀心態的天秤座對於愛情這件事是極度在意的,每一句話、每一個溝通、每一個往來動作,天秤座都放在心上仔細的去衡量、去仔細的觀察,對方願意付出的愛有多少,自己又是否為了對方有多少的心動,是否又足以到為了這個對象而瘋狂的去愛、瘋狂的投入許多。

這也算是一種自我的保護,天秤座在談過越多戀愛後,越覺得愛情如果不成功、那還當真是很傷人,初戀的自己是特別小心、特別害羞又特別矜持的,回到這樣初戀的心態、慢慢的去觀察對方,愛情雖然是走得慢了一點,但是愛情就會這樣穩穩的向前,太激情的浪漫會讓人昏了頭,愛情是細水長流的美好,那就回到最初,應該也就是最純然的心態,不複雜的感情才不會上天秤的左右總是無法平衡、總是上上下下忐忑不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