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431364420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覺得在一起就該天天黏著,一起做很多的生活小事,吃飯、聊天、做家事、看電視最好都能夠在一起,不過有些人卻不這麼認為,他們覺得就算是談起戀愛,也該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和獨處的時間,並不是不愛了、或不想要持續這段感情,只是覺得就算在一起,也不用每天黏在一起,還是要有各自的生活,這樣要求有自我獨立空間的戀愛個性,究竟容易發生在哪些星座的身上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思考重要的事情時就需要安靜和獨立的空間,多一個人多張嘴就是吵。

 

每個星座都有一些習性,魔羯座的習慣性就是「沉思」。他們向來就不是很喜歡走熱情路線的人,更會隨著年紀增長而心智急速老化(跟外表無關),心智年齡快速成熟是魔羯座的優勢,卻也是魔羯座在戀愛這件事上最讓人覺得很難承受的部份,太不浪漫又太愛要求對方成熟獨立,特別是出社會的魔羯座,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是非常高的。

 

如果,你想當魔羯座的「另一半」而不是「玩物」,那當真是不能夠太黏、管太緊、太依賴或太煩人。魔羯座不是不喜歡這樣的人,只是他們覺得這樣的對象是可以談戀愛可以玩玩,但不見得能夠發展長遠關係的,雖然嘴上通常不會說,但是心裡頭是早就已經有了定見,大概怎樣的對象能夠進展到怎樣的關係,太糟糕或是關係已經失控就會選擇放棄。

 

加上魔羯座想事情往往走深思熟慮路線,這邊指的是「想事情的態度和方法」,並不是他們想出來的都很「深思熟慮」,因為花很多時間卻想出很不怎樣結果的魔羯座也是大有人在。只是他們還是習慣慢慢想,慢慢地去思考每一個環節,特別是跟人生方面「成功」有關係的課題,許多魔羯座會非常努力的去思考這些事,然而這些事,他們也不盡然會想跟自己的另一半討論,一部份是他們會先思考對方的意見究竟有沒有參考價值,如果沒有的話,那麼還是請對方閉嘴,不要發表沒意義的意見來得好。

 

沉思一件事需要花上的時間可能是一整天的獨處,有些魔羯座會因此給人工作狂的感覺,可能下班都還在想這些事情,更不想要被打擾太多,往往會讓另一半覺得自己被忽略,在目前這個越來越多女性在職場中工作的狀況來說,現在這種情況也常常會發生在魔羯女身上,不單單只會有魔羯男。

 

不過至少這種需要獨處的狀況還是有個很清楚、很實際的因素,讓很多跟魔羯座談戀愛的人就算是覺得不愉快,也還是只能把這些不滿給「吞下去」。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