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pig  

2013癸巳年肖豬者運勢: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20504.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整體運勢:

每逢蛇年一定是肖豬人沖太歲的年份,這一年與太歲對衝因此可說是十二生肖中運氣數一數二的低,畢竟歲破年往往都是謀事不遂,想做的事情往往有心栽花花不開,這一年肖豬者當然要特別的注意面對每一件事情,凡事不要太強求、隨緣一點自然會比較好過,傳統上來說會點太歲燈保個平安。

由於這一年是歲破年,加上本命歲星化耗、這一年容易有比較有口舌是非,講錯話是相當容易壞事的,因此也有不少的問題是因為肖豬者自己亂講話所引來的過失,而大耗必然隨歲破而至,注定的是屬豬的人在這一年比其他生肖容易破財,如何守財就成了這一年的關鍵。

另外,因為這年有驛馬星和天廚星二顆吉星,也使得肖豬者遠行、出差都比較有利,都不動反而沒有辦法遇見好事,而天廚星往往多於食祿,對於做飲食業的肖豬者很有利,不過也要小心因為吃太多而變胖太多!

 

※年度吉祥開運色&開運數字:

肖豬年度

吉祥開運色

開運數字

1935

男:銀色、白色

女:綠色、紅色

男:4、9

女:3、8

1947

男:咖啡色、土黃色

女:藍色、黑色

男:5、0

女:1、6

1959

男:銀色、白色

女:綠色

男:4、9

女:3、8

1971

男:銀色、白色

女:綠色、紅色

男:4、9

女:3、8

1983

男:咖啡色、土黃色

女:藍色、黑色

男:5、0

女:1、6

1995

男:銀色、白色

女:綠色

男:4、9

女:3、8

2007

男:銀色、白色

女:綠色、紅色

男:4、9

女:3、8

 

年度開運法:

在農曆新年開春期間,以玻璃杯裝一杯黑咖啡(不加糖、不加牛奶)放在居家的正西方,能夠化解煞氣、並減少今年破財的機會。

 

◎愛情婚姻:

未婚、單身者:

對單身肖豬的人來說,這年的桃花運會是在農曆五月二日(西元2013/06/10)後才會來得比較旺、比較好,因此想談戀愛的話不要急,因為來的桃花會讓肖豬者相當滿意;已經有對象的肖豬者,就算感情已經比較冷淡,這一年也會感情更加甜蜜融洽呢!

已婚者婚姻:

婚姻在這一年是要多注意的,一方面是肖豬人的桃花還算挺旺,其中也夾雜著想要介入肖豬者婚姻的不良對象,因此抗拒外來的誘惑是很重要的事;另外,由於夫妻相處上容易有很多變動、也容易有不愉快的爭吵發生,雖然都能夠和平收場,但吵架畢竟傷感情,能免則免。

 

◎工作事業:

這一年肖豬人在工作事業上問題比較多的部份,主要是八卦是非流言不斷、口舌是非雜多,不過還好有福星、天德貴人相助,多半這些問題都能夠在貴人相助下化解,就算有不白之冤也都能夠洗刷,但也還是讓肖豬人有點無奈。好的部份是其實上司或老闆緣很好,會很喜歡屬豬的人,也很願意給予支持,因此在公司內的發展應該也會不錯。想避開麻煩的話,閒話少講、盡量不要在口舌方面想與別人爭勝,也不要太過自傲以免樹大招風,這樣自然就比較不會被流言中傷、口舌是非也會少很多,工作也會更加順利穩定向上。

 

◎金錢財運:

由於是熒惑化暗年,對於肖豬的人而言,這一年裡頭財運並不算好,要特別小心的是被騙錢以及別人欠錢不還的狀況會比較多,這一年盡量是少借他人錢、也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的話語而亂投資會比較好。由於本命見凶星大耗,這也使得肖豬人的破財機率是大過其他生肖的,就怕是會無緣無故的多破財,因此肖豬的人這一年要記得精打細算、量入為出,以減少破財的機會;由於這一年花大錢是很難避免的,除了減少被騙的機會外,主動捐款給慈善機構也是一種另類的化解破財方式。

 

◎健康家運:

對肖豬人而言,這年的健康實在不算好,畢竟是歲破年、加上流年的疾病宮裡頭見病符星,比起其他的生肖更容易生病、可說是抵抗力比較差、身體因此很虛的一年。因此這一年屬豬的人要盡量多保養身體,疾病流行的季節也請少到公共場所。

蛇年是辰星化印年,對於肖豬的人而言這年的家運算是平穩,有太陰星來逢、基本上家中是女人當權也格外的平穩,因此這一年家中大小事務基本上交給母親或女性作主,最能夠讓家中和諧;唯獨見亡神凶星,因此這一年要特別小心門戶安全、嚴防盜賊。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