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0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在戀愛的時候,常常會讓自己過得很不好,因為太過在意對方,或是太過強烈的妒意,又或許有別的原因,很容易使得自己總是看到對方做了些什麼事,心裡頭就有很多的想法和腦內自動補完、自動猜想對方的想法和動機,又不想開口去問去理解,最後總成多愁善感、自尋煩惱,讓自己的心情一落千丈,卻往往最後發現根本就是誤會,這些痛苦的感覺也是自找的,到底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吧!

 

這究竟算不算是負面想法呢?但無論是怎麼想,都會先體驗到烈燄灼身一樣的苦痛。

特別是一路走來感情始終不怎麼順利的天蠍座,總是容易出現這樣的情形,天蠍座在愛情裡頭是既犀利卻又笨拙的星座,因為愛總是愛的很犀利,但真的愛上又愛得很深,深到變得很笨拙、很容易相信對方。許多天蠍座在經過了很多愛情的考驗之後,也不見得非要滿身是傷,但面對愛情已經沒有那麼高的信任度,但天蠍座會是非常直接做出反應的一個星座,特別是在直覺上就感覺到不對的時候,天蠍座就會開始在腦內醞釀起一場革命。

到底該下多重的手、講多重的話、做出多重的反應呢?天蠍座很怕自己的感情因為自己出手太重而造成無可挽回的傷害,卻又害怕自己是感情當中被背叛、那個最晚知道一切的可憐人,「攻擊是最好的防禦」這句話套用在天蠍座的身上是還滿貼切的,因為他們真的很怕自己會就此失去了愛情,懲罰對方或懲罰「可能的」外來者,其實是種自保的手段,對於天蠍座而言,分手不見得停損,在停損得要出口氣才行,總不能等到抓姦在床的時候才來想辦法,那時也根本就來不及,感情也已然無法挽回。

只是,愛情本來就很難捉摸,雖然天蠍座本身的直覺是真的很神準,可是也總會有一些誤差或是總也會有不靈的時候,況且在這種懷疑對方的情況下,最難受的通常都是天蠍座本身,恨意混著懷疑會形成一種如同火燄包圍式的灼燙,會燙得天蠍座內心十分的痛苦與難受,想要旁敲側擊問一下到底是什麼狀況又怕不小心擦槍走火引致火山爆發,實在也是讓天蠍座非常的無奈。

這是種天生性格上的矛盾,也是天蠍座一生都得面對的課題,有時候學習相信是有點困難的事,但不見得必然得去懷疑,愛情的真諦是在於能夠相互的瞭解、包容與體諒,雖然是有些理想化的說法,可是還是盡量朝這方向去努力,自然可以避免許多的意外產生。

不要因為誤會,反讓愛情出了問題,那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