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2.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或許是這個世界越來越充滿了追求時尚、流行、帥氣、美感,型男正妹總是有許多人不斷追捧、在愛情的世界裡似乎長得不夠好看就不吃香,甚至於有人為了讓自己在愛情當中更搶手而拼命整型,然而,卻有一些人就是比較容易害怕跟型男正妹交往,可能是會沒有安全感、或是刻板印象覺得型男正妹一定用情不專,哪些星座容易罹患「型男正妹恐懼症」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好看絕對不是一種罪過,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安心,特別是這個談戀愛如上戰場的時代。

總而言之就是沒有辦法放心。巨蟹座本身是個很會擔心的星座,他們的心情就跟月亮一樣天天都在變化,而且非常容易亂想、就算沒發生的事也會在他們的腦海裡頭發酵。在這個天天耳邊都可以聽到「劈腿」、「小三」、「不倫」的時代,許多巨蟹座沒談戀愛就已經被嚇個半死,談起戀愛更是沒有辦法安心,成天疑神疑鬼搞得自己精神衰弱。

巨蟹座就算疑神疑鬼也不會說出口,至少在沒有證據時,他們只會放在心裡頭亂想、連去找尋事證都不敢,這是一種相當矛盾的狀況,害怕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卻又總是懷疑,又怕自己如果多問一點對方會覺得不愉快,最後搞得巨蟹座綁手綁腳、甚至於會精神崩潰。

智慧型手機是這個年代最方便也最美好的發明,卻也是整慘巨蟹座的最偉大發明。型男正妹身邊永遠會有不少的追求者、不管是玩玩還是認真,加上這個時代裡頭喜歡「死會活標」的人也太多,或是根本只想跟型男正妹發生一夜情而大獻殷勤的人也大有人在,對方手機裡頭多了哪些新的聯絡人,或是APP通訊軟體裡又多了哪些人在搭訕,巨蟹座是很沒安全感也會想很多的人,看到幾句話就會想很多、想到腦溢血心臟病發作都有可能,就算另一半再三保證,巨蟹座就算表面上接受,心裡其實也很難安得下心。

不是不愛型男美女,是這樣真的太、累、了。巨蟹座要的還是穩定傳統的感情,他們想要開花結果、會走向幸福家庭未來的愛情,型男正妹並沒有錯,可是真的很難讓巨蟹座安得下心,這個時代的愛情跟戰場一樣,巨蟹座想要的是一個隱居深山無人打擾的安逸感情,低調穩定安心就好,每天在槍林彈雨、砲聲隆隆中擔驚受怕,其實巨蟹座是會忍受不了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