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826353615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單身的人總希望有好桃花快快出現,但是如果這個桃花可以家裡有錢又多金、身材臉蛋一級棒又愛你愛到入骨,這種「純金」等級的好桃花可能是萬中無一,純金的難找但至少可以找個「鑲金」的桃花,有點閒錢、也還算是中上帥哥或美女、也還滿愛你的鑲金桃花,哪種人是你最該努力去認識、最容易成為你的鑲金桃花呢?一起跟著亞提米斯來做個塔羅牌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聖杯皇后  正位 

最近的你該去多多認識雙魚座、天蠍座或巨蟹座的人,這些星座的人還滿容易會是你的鑲金桃花,或者是你該去認識一些個性比較浪漫、容易感動、甚至於有點感情用事的對象,這一類的人裡頭就藏著你的鑲金桃花。

主要是這一類對感情很重視的人會很喜歡你,跟你之間的感情互動也比較高,你們之間也容易有比較多相同的話題,甚至於連看電影的哭點都會很相近,加上這樣的人容易被你電到,愛情也容易發展得格外浪漫。

 

B:寶劍侍衛  正位 

最近的你該去多多認識天秤座、雙子座或水瓶座的人,這些星座的人裡頭還滿容易藏有你的鑲金桃花,或是你也可以注意一些很注重時尚、新資訊或是很喜歡走在時代尖端個性的人,這一類的人裡頭就藏有你的鑲金桃花。

坦白說你跟這類人很有共鳴、會很有話題,一打開話匣子可能就完全停不下來,加上這一類的人性格多變、對愛情的態度都是比較雲淡風輕、自然而然的發展,也比較對你的味,跟你之間在愛情上頭容易一拍即合呢!

 

 

C:權杖騎士  正位 

最近的你該去多多認識獅子座、射手座或牡羊座的人,這些星座的人裡頭還滿容易藏有你的鑲金桃花,或是個性主動活潑、熱情如火、個性有點像小孩子天真可愛的這一類人裡頭,就有你的鑲金桃花存在、得多多認識。

這一類熱情的人比較容易打動你,你本身也比較適合活潑的情人,這樣愛情裡頭才會充滿著開心和火熱的氛圍,而且跟這一類人之間的愛情發展速度其實也會滿快的,甚至於你們閃電結婚的可能性也還算不低呢!

 

D:死神  正位 

選到這張牌的你,不要太難過,因為最近的你恐怕沒有什麼找到鑲金桃花的機會,你的身邊並不怎麼容易出現條件很好的對象,這也讓你努力無門,因為身邊沒有能夠讓你滿意的好對象,倒不如多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

讓自己變得更好是很重要的,包括外表、衣著,還有內在的知性知識都好好的再花點力氣充實一下,讓你自己的身價高漲、讓你自己好好的發光發熱一番,這也會讓更多鑲金桃花會看上你,到時候自然就會有很多好對象等著你選囉!

 

E:錢幣國王  正位 

最近的你該去多多認識處女座、魔羯座或金牛座的人,這些星座的人裡頭還滿容易藏有你的鑲金桃花,或是個性沉穩、工作認真、以事業工作成績為重的人,在這類人當中就藏著你的鑲金桃花,可以多多努力去認識這一類人。

你是很考慮未來的人,兩個人在一起能不能夠有穩定的未來,這是你還滿重視的事,金錢、工作都是生活穩定的保證,這樣的人也會在這些方面上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不過這類人往往會比較害羞一點,你可能得更主動去認識!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