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840697940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一回來談談星座人性當中比較壞心眼、有心機或該說是惡劣的那一面吧!很多人為了守住目前的感情,就算偷吃也會記得擦嘴巴,不敢留任何的蛛絲馬跡讓情人抓到把柄,有些人卻是會留下了不該有的痕跡、讓另一半有機會能追著這些線索抓到偷吃的證據。不過,這種不小心,究竟是故意要用這種方式逼走現在的情人,還是更有其他的打算呢?跟著亞提米斯從星座的角度一起來看看吧!

 

 

一開始可能是粗心,之後恐怕就是有心想要把小三迎進門。

 

獅子座本身就是個有點粗心的星座,往往有時候當他們樂不思蜀的時候,就會把很多該注意的細節給忘記掉,加上獅子座一談戀愛就會眉飛色舞,整個人精神都來了,偷吃小三的時候更是會渾然忘我的精神一振,也許獅子座本身根本沒有太多的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狀況,但是跟獅子座交往的人(特別是敏銳一點的),就會察覺到獅子座「不、太、對」。

 

當然偷吃小三這件事,獅子座是不太喜歡讓另一半有任何察覺的,因為獅子座本身並不善於去應對對方的盤查或質問,很多獅子座都明白自己是會惱羞成怒的那種人,特別是如果被抓住小辮子,如果又被一直問一直問,獅子座可是會變臉的,那這樣更是無異於承認自己偷吃,話說回來獅子座也清楚自己一抓狂就會把很多事講死,那麼現在這段感情可能也就跟著泡湯,通常大部份的獅子座偷吃時都會盡量做好準備工作免得被抓包。

 

然而粗心大意卻沒釀成大禍或是遇上太過粗神經的另一半,很多獅子座就容易因此經驗法則的累積也就越玩越開、越來越敢玩,心裡頭的小惡魔也就會越養越大、越養越可怕,越來越貪心的獅子座如果遇上了安份的小三,那麼甚至於會想要搞起一個茶壺配很多茶杯的狀況。

 

喜歡有三宮六院的感覺,這是不論獅子座男女都多多少少會有的渴望或美夢,只是有些壞心眼強點的獅子座就會付諸實現,他們喜歡用粗心當藉口,一次又一次的去測試另一半的容忍極限到哪邊,再以哀求或是一些歪理去打動另一半,如果發現這個另一半是無論如何都不會離開時,那麼有的獅子座就會把小三給引進門,或是半公開。

 

當然這就得看獅子座的另一半容忍程度到哪邊,如果正宮和小三不介意三人行,那麼還可能就同住屋簷下,心更大點的獅子座更會希望自己可以多個小四小五小六,只能說如果獅子座的粗心可能就是一種對對方容忍度的測試。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