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06.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減肥是不少女生一生的志業,總之是每天照鏡子都覺得肉多了一點、穿衣服就覺得好像太過緊繃,無論如何就是一定要努力多瘦一些,可是有些人是用盡了方法還是怎麼樣都瘦不下來,覺得不管自己怎麼減都還是瘦不下來,究竟為什麼會這樣呢?已經這麼努力在減了竟然還是無法看見成效的原因是什麼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小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睡夢中的你夢見一棵樹,你直覺這棵樹會是以下哪一種樹呢?

A:蘋果樹

B:櫻花樹

C:椰子樹

D:楊柳樹

E:松樹

 

 

 

 

 

 

 

 

 

 

 

 

 

 

 

 

 

解答:

A

該說是你一直沒有把要減肥這件事情給牢記在心頭,常常會不小心就忘記要減肥的這回事情,因為你只要跟朋友在一起就會大吃大喝、心情一好更是沒有節制、美食當前的時候就會不太記得自己還在減肥,當然很難瘦。

有時候你還會常常告訴自己,「明天再正式開始減好了」,這樣的想法其實很容易讓你明日復明日,嘴上說要減但事實上卻是一直拖延,就算是正在吃減肥藥或是想要運動減肥也會三天打漁、兩天曬網,成效當然是不好囉!

 

B

你不是瘦不下來,而是減得速度有點慢,事實上你該去找找營養師做個減重的體重管理,因為你往往都是靠著自己的想法、自己覺得怎樣減會比較好就那樣的去做,但事實上你卻是忽略掉了非常多專業的建議,這也讓你的減肥成效不良。

聽點專業人士的建議,而不是悶著頭就只做自己想做的,有系統的減肥會讓你的身體瘦得更快、也瘦對地方,與其花大錢在買一些沒有什麼用的減肥產品自己亂吃,倒不如去找專業的減肥減重專家幫你好好的控制體重,這樣更會有好效果呢!

 

C

你可能要開始改變一下你的想法,因為你本身就是體質上屬於吸收力比較好、比較不容易瘦的類型,需要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在瘦身這個部份上,因此你也不能夠操之過急,因為急過頭你也只會把自己的身體給弄壞,不會瘦的比較快。

加上你是屬於比較容易復胖的類型,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瘦下來就開始又吃多了些,因為你會很快的又胖起來,這也會讓你一時胖一時瘦,沒有辦法維持在一個比較穩定的瘦的狀態,只能跟你說不要太急、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喔!

 

D

你得要先讓自己更勤奮努力一點才行,因為你瘦不下來最大的原因其實就是你真的太懶散了一些,減肥需要的是熱量的消耗,運動也就是其中很重要的關鍵之一,如果沒有養成規律的運動,這樣其實是很難減重的。

你往往是運動了幾天後就突然覺得太累不想要繼續運動下去,這也是讓你沒有辦法瘦得健康、瘦得快的最主要原因,學習好好讓自己開始有良好的運動習慣,再搭配上飲食上的節制,這樣子你才有辦法讓自己瘦到一個你能夠接受的程度。

 

E

你瘦不下來的原因跟你的生活作息不佳有關係,可能是工作影響或是生活已經不正常很久,你的體質變得不太好,比起其他人來說,你的體質變得更不容易減重,而且胖也胖得比別人還要來得更快,所以最好是先從調整體質下手。

最好是能夠把自己的生活作息控制在一個比較正常的情況,也可以尋求中醫師的調理,基本上你也不太適合隨便吃一些減肥產品,因為可能不但瘦不下來,還反而會造成你的身體狀況變得更糟糕,要記得越健康的身體才會瘦得越快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