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37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分手後就會害怕再談戀愛,特別容易被某些陰影所隆罩,或總是容易還愛著那個傷害過自己的人放不開,或是覺得分手太痛苦,倒不如就不要談戀愛,很自然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導致分手一次就單身了好幾年,或是寧可曖昧、一夜情,卻死都不肯讓自己投入下一段感情當中,對愛情、或該說是對人性失去了信心,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

 

 

傷得越重、獨身越久。特別是傷了自尊的時候,那更需要許多的時間。

 

分手當然有很多的情況,如果是獅子座甩了對方,那麼通常不會因此而獨身太久,反之,如果是獅子座被甩、或是分手分得非常的糟糕,那麼對於獅子座來說,那就會是一種重大的傷害,當然傷痛如果以等級來分,許多時候的獅子座最無法忍受的,就是自己的自尊心受到損傷,特別了對方講出狠毒有傷人的話時,更會讓獅子座深受重擊。

 

不論是狠批獅子座的外表、穿著、談吐、腦袋、性能力或是劈腿被獅子座當場抓到,都會讓獅子座深深的受到打擊,簡單的來說,這是個極度重視面子的一個星座,他們是說不得的、自尊心很強的星座,然而在這個世界上不太可能永遠沒有被批評的情況,特別是被自己深深愛過的人給攻擊,往往會讓獅子座就把這些話給當真了。

 

把話當真的獅子座本身會很情緒低落,卻又礙於面子實在也沒有辦法讓這些事給身邊的朋友知道,他們很懂得怎麼強作鎮定,然而卻也有一部份的獅子座會轉變成習慣性的酗酒、一個人在家喝個大醉,或是經常徘徊在夜店裡頭。

 

被自己的最愛所傷會讓獅子座失去大量的自信心,要讓這些自信心補回來是很需要花時間的,獅子座是需要靠著讚美、靠著被追求,或者是靠著被許多人鼓勵才有辦法將自信再累積回來的人,他們需要被注目、需要被注意、需要成為目光的焦點才會覺得自己真的有那麼好,所以,當受重傷的獅子座開始準備回復起自己的自信的同時,那麼往往都會開始到一些人多的地方去喝酒或是去一些聚會、聯誼上放電、搞搞曖昧,讓自己成為許多異性聚焦的中心,慢慢的說服自己,「其實你還是很棒的,看看有這麼多人還是被你迷得神魂顛倒」。

 

傷了自尊心,需要花時間補回來,還沒有回復元氣前,就一路玩下去,直到找回了自己的自信和自尊,獅子座就會再開始投入下一段的愛情當中。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