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View14591.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在這個社會上,特別是在社交場合裡頭,總是會有些人特別的矜持、特別的做作,當然這可能是有些特別考量的,或是為了維持形象而不得不為,讓我們來看看哪些星座特別會這麼做作假正經吧!

 

巨蟹座:

巨蟹座是跟獅子座一樣愛面子的人,只是巨蟹座走的是假正經、裝害羞外帶一點誠懇的路線,只是心裡頭波濤洶湧,他們是會回家槌枕頭的那種人,要說假正經的第一名,其實巨蟹座應該是當之無愧,沒辦法,他們太怕丟臉了。

假正經已經融入到巨蟹座的靈魂當中,他們就是個極度正常又容易害羞的普通人,這樣的「正經」可以保護他們不會有太大的生活意外,也不容易出糗到想挖洞躲起來,反正巨蟹們的假正經是不會傷害人的,他們也只是想保護自己而已。

 

獅子座:

獅子座本身就是個愛面子但不太愛假正經的星座,他們很直接也很任性,認為無論如何就是不太需要去把真實的自己藏起來,因為那個真實的自己才是最好的,越年輕的獅子座越會有這種傾向,反倒是年齡越大,獅子座會越重視自己的形象。

有一點年紀的獅子座是很在意形象的,也越來越會裝出正經不愛玩的樣子,沒錯,獅子座這麼愛玩的人突然告訴你我要宜室宜家,那絕對是出了那麼一丁點的問題,為了感情做出的「正派」基本上撐不了多久,火星也在獅子的話更是只有三分鐘熱度。

 

處女座:

處女座當然是假正經的高手,他們纖細又敏感,加上又十分在意別人的眼光,要求又比別人高很多,為了維持最良好的形象,大量的拿出正派正經的表現以保持完美,對處女座的人而言,這種是非常合理的事情,他們也都樂於接受。

缺點是,處女座的假正經還滿脆弱的,他們會試著去控制周圍的人也跟他們一樣正經,出了一些錯誤或是不對的部份到了預期之外的境界,處女座的人就容易因為神經斷裂而失控,如果火星落在牡羊座的話,那麼正經轉為爆走機會恐怕是會非常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