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rabbit    

2013癸巳年肖兔者運勢: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20443.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整體運勢:

對屬兔的人來說,蛇年熒惑化暗、這使得許多屬兔的人在這一年裡頭往往都會感受到小人環伺、似乎有不少人是想來找麻煩,使得屬兔的人在這一年容易吃悶虧,加上這一年流年有天狗、吊客、囚獄、災殺等星來到,一但被陷害就是容易遇上官司、嚴重者面臨牢獄之災,因此屬兔的人這一年要記得守法行事,也不要歲意聽信小人之言。

幸好羅睺化祿臨照本命代表事業發展高升有望,又有玉堂貴人星來逢,這是一顆能夠逢凶化吉的好星,因此肖兔的人這一年要記得明辨貴人和小人,如果沒有看清楚的話、那可是會影響到這一整年的運勢的。由於這一年有文昌、學堂等星進入本命,帶來的是相當好的考運,不論是大考小考都贏在起跑點上,更要好好努力用功才是;對於文藝工作、創意工作的人而言也是工作很順的好年份。

 

 

※年度吉祥開運色&開運數字:

肖兔年度

吉祥開運色

開運數字

1939

男:白色、銀色

女:白色、咖啡色

男:4、9

女:5、0

1951

男:紅色

女:白色、銀色

男:2、7

女:4、9

1963

男:綠色

女:白色、銀色

男:3、8

女:4、9

1975

男:白色、銀色

女:白色、咖啡色

男:4、9

女:5、0

1987

男:紅色

女:白色、銀色

男:2、7

女:4、9

1999

男:綠色

女:白色、銀色

男:3、8

女:4、9

2011

男:白色、銀色

女:白色、咖啡色

男:4、9

女:5、0

 

年度開運法:

在農曆新年開春期間,在居家的東南方插上九枝紅色或粉紅色的鮮花(有刺需要拔除,如:紅玫瑰),能夠增添這一年的良好桃花運,並化解不良的爛桃花。

 

◎愛情婚姻:

未婚、單身者:

對單身的肖兔者來說,這一年的桃花基本上都在外頭,因為歲星化耗、又見驛馬,因此這一年桃花都在遠方,談戀愛也容易是遠距離戀愛,因此對於肖兔者來說是很辛苦的事情,感情方面過份強求的話就容易產生負面悲傷的思考而做傻事,基本上要盡量往陽光面想會比較好過。

已婚者婚姻:

已婚的肖兔者是女生較好運,這一年太白化蔭、加上夫妻宮內散見三台、將星和計都化權,坦白說這一年裡頭老公會是屬兔女生的靠山,會有一種相當穩固的感受,凡事交給老公處理即可。反倒是屬兔的男生會覺得老婆雖然很有本事,但是太容易有壓力,也容易成為女主外、男主內的情況,所以相對而言是需要心情上的調適。

 

◎工作事業:

肖兔的人在這一年裡頭由於羅睺化祿臨於本命,事業運很旺,特別是屬兔的男性會相當的旺,太陽星臨官祿宮位,可說是事業方面向上登頂、發光發熱往上走的一年,要特別好好把握這樣的良機。不過由於在奴僕宮當中有紅鸞星、官祿又見咸池,這一年事業越成功越容易有桃色陷阱出現在身邊,可能是小人安排要來製造麻煩,這也是屬兔的人一定要記得避開,否則就很容易會有所謂的桃色醜聞纏身,這也容易成為蛇年裡頭屬兔的人唯一的事業敗筆。

 

◎金錢財運:

肖兔的人財運在蛇年的財運算是不錯,財帛宮見有福星、歲殿還有天德星,這一年的財運亨通,也會伴隨著事業方面帶來的財運而讓財富有更多的增長,不過蛇年的歲星化耗,也代表著肖兔的人在這一年裡頭容易因借錢給兄弟姐妹或是朋友而拿不回來,這也是會造成破財的原因之一,財運要等到農曆五月十九日(西元2013/06/27)後歲星得位,整體的財運財會穩定,加上之後歲星照命帶來好財氣,整個財運更會更加亨通。

 

◎健康家運:

健康方面,蛇年肖兔者男生的健康是比較不好的,因為這一年屬兔的人容易有毒桃花帶病,相對來說男性因為工作應酬而流連風月染病的機會會比較高,這一年肖兔的人要記得戒色,免得因此造成身體健康上的困擾,農曆五月二日(西元2013/06/10)前更要特別當心。

肖兔的人家運這一年非常的好,吉星紫微、龍德等星來逢,又是鎮星化貴年,這一年是很有機會家中增添新成員、一家和樂,在置產方面也是相當有機會,所以不管是懷孕或是想要買新房,在這一年運勢都相當好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