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dragon    

2013癸巳年肖龍者運勢: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20449.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整體運勢:

對屬龍的人來說,蛇年是正緣桃花年、也是婚姻年,由於本命太白化蔭、加上又有天喜星來逢,雖然少少不利於肖龍的已婚女性,不過也是瑕不掩瑜,桃花運、婚姻運都很棒,也是很適合肖龍者結婚的一年,單身的肖龍者要趁這一年快快找到自己的真命對象!

不過這一年由於病符星入命,因此要特別記得身體健康要好好保重,如果這一年有婚喜之事的話當然會有沖喜的好效果,災病自然會化少,但無論如何這一年都要好好的保重自己的身體健康。比起其他生肖來說,屬龍的人這一年只要保重好身體,都算是穩穩當當一帆風順,不過農曆十一月二十日(西元2013/12/22)後,屬龍的人運勢會急轉直下問題困難多多,直到馬年年關前才會過完這段壞運,也是蛇年最需要注意的一段時間。

 

※年度吉祥開運色&開運數字:

肖龍年度

吉祥開運色

開運數字

1928

男:咖啡色、紅色

女:白色、藍色

男:5、0

女:4、9

1940

男:白色、藍色

女:咖啡色、紅色

男:4、9

女:5、0

1952

男:紅色、紫色

女:紅色、紫色

男:2、7

女:2、7

1964

男:咖啡色、紅色

女:白色、藍色

男:5、0

女:4、9

1976

男:白色、藍色

女:咖啡色、紅色

男:4、9

女:5、0

1988

男:紅色、紫色

女:紅色、紫色

男:2、7

女:2、7

2000

男:咖啡色、紅色

女:白色、藍色

男:5、0

女:4、9

 

年度開運法:

在農曆新年開春期間,在家中西南方放上六隻金屬製(銅、鐵即可)的公雞,能夠減少去今年不順的病符煞氣,讓今年元氣較佳、提升運勢。

 

◎愛情婚姻:

未婚、單身者:

由於是正緣來臨年,天喜桃花、紅鸞桃花都得位,鎮星化貴加上紫微、龍德吉星相助,這一年來的對象多半都是絕佳的好對象,不要排斥別人為你介紹的相親,這可是相當難得的真愛來敲門,農曆六月二日(西元2013/07/09)後更是桃花運大旺,就此相識、結婚的機會也很大。

已婚者婚姻:

對已婚的屬龍者來說,這一年不只是要注意自己的身體,還要注意的是另一半的健康,尤其是女性要特別照顧丈夫的身體,感情在這一年是會相當和睦甜蜜的,農曆二月二十九日(西元2013/04/09)後更是鴛鴦戲水、恩愛非常。

 

◎工作事業:

工作事業方面反倒是今年屬龍者的大問題,簡言之就是上也亂、下也亂,由於流年官祿宮見飛廉、大煞等凶星,工作事業方面障礙本就不少,雖然有唐符星代表這一年有升職可能,但是升職卻反而是麻煩多多,加上太陰化刑年代表肖龍者這一年的事業方免與下屬關係也不算好,下屬衝犯問題多多,讓很多屬龍的人會覺得搞不定老闆也搞不定屬下,這一年只能善用智慧盡量雙邊討好,否則很容易當夾心餅乾相當辛苦。

 

◎金錢財運:

蛇年熒惑化暗,屬龍的人財運在這一年容易被小人劫財,賺來的錢容易被小人騙走,在投資方面要特別記得守財為先、不能貿然投資,特別是女性比較容易遇上專門來騙財的騙子,屬龍的女生要小心避開這些甜言蜜語,否則容易因此而大破財;除此之外,屬龍的這一年容易吃罰單,因此要記得盡量守法免得要交罰單而破財。另外,這一年如果要避免漏財,記帳是很重要的事情,做生意也要懂得仔細看會計報表,都會減少很多被小人騙錢的機會。

 

◎健康家運:

肖龍者在蛇年裡頭的健康運算是不好的,病符星入命讓這一年的肖龍者抵抗力比較弱,如果遇到流行性病症傳染高峰期時最好是待在家少出門,或是盡量少去公共場所人多的地方,大部份的狀況會是小病連連,只要記得去看醫生進行診療,多半都能夠平安無事。

今年屬龍的人在家運方面並不算好,家中比較容易有爭吵、長輩間不和的情況較多,有些屬龍的人會面臨家中父母親爭端很多的情形,要盡量避免老年人吵到動手,因為容易失手造成血光之災、家宅不寧,勸架是一定必要的。另外,今年買房運不佳,不建議購屋置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